這犧牲也太大!10大超正「好萊塢美女為戲扮醜」等等…照片真的是妳嗎?

安德魯97 2020-11-12 16:29:4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52826


雖然最近電影院到處都是《鬼滅之刃》的宣傳,但是不想看或是早已看過的朋友,其實還是有其他的電影選擇,例如翻拍1990年經典的同名電影《女巫們》。

電影好不好看嘛…各位可以自己去做個功課啦…但《女巫們》的確有個很有意思的看點,那就是她。


這個光頭裂嘴女想必一定給各位造成一點驚嚇,但她本人可是位不折不扣的女神。


沒錯這位光頭裂嘴女其實就是女神安海瑟薇,為了角色變成這個樣子,也真的是辛苦她了。

而除了安海瑟薇外,過去也有許多好萊塢美女們為了電影角色犧牲扮醜,以下就讓我來給各位盤點10位經典的扮醜美女,看看哪一位你覺得犧牲最大呢?

第一位,《女魔頭》莎莉賽隆


提到扮醜,最經典的絕對是莎莉賽隆在《女魔頭》中的扮相,為了忠實呈現角色的真實樣貌,模特兒身材的她增胖20公斤,眉毛挑白,而這樣的犧牲加上她精湛的演技,最後也幫她拿下了那年的小金人。



第二位,《情人眼裡出西施》葛妮絲派特洛


既然聊到了增胖,我們熟知的「小辣椒」葛妮絲派特洛也是有點心得的,但由於當時在《情人眼裡出西施》中,她必須在胖瘦兩個形象中轉換,所以電影的胖女孩形象全都是靠化妝完成。不知道東尼看到這樣的胖辣椒還會放棄想棄甲歸田嗎XD



第三位,1990年版《女巫們》安潔莉卡休斯頓


開頭既然都說到了《女巫們》是翻拍電影,那當然也不得不提大前輩安潔莉卡休斯頓的經典造型了,不得不說比起安海瑟薇,舊版的造型真的是厲害許多。雖然現在已經有點年歲了,但安潔莉卡休斯頓年輕的時候也是好萊塢的妖豔美人。



第四位,《龍紋身的女孩》魯尼瑪拉


以清秀美貌與厲害演技聞名的魯尼瑪拉,為了詮釋《龍紋身的女孩》中的復仇女殺手,將自己打扮成小太妹的樣子,說老實話你不說,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魯尼瑪拉啊!



第五位,《時時刻刻》妮可基嫚


為了演繹著名女作家維吉尼亞伍爾芙,妮可基嫚也是花了一番苦心改造自己的臉,雖然改變的程度可能是名單中最小的,但我第一次看電影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這位竟然是妮可基嫚,所以也算是非常成功的裝扮了,這樣讓她迎回一座奧斯卡小金人。



第六位,《雲圖》荷莉貝瑞

Emmm…這個,到底有誰看得出來啊?你這感覺隨便跟我說是誰好像都可以好不好XD



第七位,《窒息》蒂妲絲雲頓


其實這造型並沒有對我造成太大的驚嚇,畢竟只要常看電影的朋友,想必也知道蒂妲絲雲頓不是個喜歡以「原貌」示人的女演員,今天她用正常裝扮出現我反而會覺得很奇怪哈哈,但人家還是貨真價實的美女啦!



第八位,《真愛之吻》克莉絲汀娜蕾奇


這部電影跟演員我想大家都不太熟悉,但我自己覺得這豬鼻子的造型實在也是蠻經典的,所以就把她加進名單中了,電影雖然俗套但不至於難看,大家可以去看看。



第九位,《人工進化》德爾菲娜尚內亞克


又來到了完全認不德的環節了,這位其實也是漂漂亮亮的模特兒,結果將自己扮成這樣,我也是佩服至極啦,順帶一提,這部的劇情也是很「有趣」,對特殊物種有「性」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



第十位,《雙后傳》瑪格羅比


以小丑女成名的瑪格羅比絕對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而女神為了成為女王也是犧牲了不少,在《雙后傳》中不僅要頂著超醜的髮型,更是要化妝成臉部粗糙的模樣,這是多少女明星的惡夢啊!



看完以上10位為戲犧牲扮醜的美女演員們,只能由衷的佩服,尤其是其中幾位完全認不出來的模樣,只能說這些演員們一個比一個還要敬業啊!

來源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qxvtlhq 發表於 2020-11-12 16:31
安海瑟威真的超正...
拉屎天王 發表於 2020-11-12 20:31
只有莎莉塞隆算得上是美女,其他都一般般
bladelin 發表於 2020-11-13 01:24
莎莉賽隆是我的最愛 看完連結 不愛她都很難
片中可靚美 撫媚 清純 艷麗 青春 健朗 幹練 ..........簡直罄竹難書
本帖最後由 bladelin 於 2020-11-13 01:29 編輯

spykyo2000 發表於 2020-11-13 09:21
演員們通常都要為戲犧牲
付出得代價當然不是一般人可以想像
給一點鼓勵是值得的
KunkkaWu 發表於 2020-11-13 10:49
bladelin 發表於 2020-11-13 01:24
莎莉賽隆是我的最愛 看完連結 不愛她都很難片中可靚美 撫媚 清純 艷麗 青春 健朗 幹練 ..........簡直罄竹 ...

大哥 罄竹難書是用在作惡多端的人身上啊......形容一個人的罪行多到寫不完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1-13 12:14
都各有特色
ckao 發表於 2020-11-17 01:32
最喜歡的是莎莉賽隆
從年輕到現在熟女演技身材都是一流保持
自律驚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安德魯97

LV:5 騎士

追蹤
  • 119

    主題

  • 11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