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下智久退出「傑尼斯」首發聲!盤點曾被壟斷的男團們...是不是回不去了?

走到哪睡到哪 2020-11-12 21:11:3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45436

這幾天日本演藝圈最大的消息,就是山P宣告退出傑尼斯了,後來也被公司發聲明證實。

想想幾個月前爆出帶未成年少女開房間,被公司冷凍一個多月後復出,那時PTT上有網友問說怎麼這麼快就復出?結果其他網友也是神回:「因為他是山P」、「山P是親兒子
」、「山P不爽直接退社怎麼辦?」

哇咧,現在真的退社了啦!想當初傑尼斯是多少男團的搖籃,是多大的造星工廠,但同時又超雞歪,管那麼嚴。現在又走了一個那麼大咖,真的是回不去傑尼斯全盛時期了...


根據週刊文春的報導,山下智久此前就希望以演員和歌手的身份在全球活動,然而因8月與女高中生的緋聞影響,山P受到事務所暫停活動的處分,無法參與好萊塢電影拍攝。



由於不想放棄機會,便向傑尼斯提出了退社申請...並且已於十月底正式退出了傑尼斯事務所。


山P本人表態:

傑尼斯事務所是培養造就我山下智久的娘家。走出事務所,朝著孩童時期的夢想,邁出新的一步。所有重要的事情,都是傑尼斯事務所、共同切磋的夥伴們、以及諸多粉絲們教會我的。

傑尼桑(去年過世的老社長爺爺)曾對我說過,真正的明星就是手插在口袋裡,僅往舞臺上一站,就能感動到別人,所以,你也要努力。儘量朝著傑尼桑所說的真明星靠近。

今後,我要以自己的方式,竭盡全力,努力向前進。

[IGEmbed]https://www.instagram.com/p/CHeY7JlsMZu/[/IGEmbed]

其實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關於傑尼斯退社,留學,退團的消息好像一直沒有間斷過,只看這張圖也能說明「多災多難」了...


畢竟就在這個月的3號,ARASHI才在新國立競技場舉行完年底解散前的最後一場單獨演唱會...


今天就來給大家統整一下這些年被傑尼斯壟斷的男團們。

2016年8月14日

自1991年出道,持續了25年的日本天團SMAP確定解散,成員木村拓哉,中居正廣留在傑尼斯,其餘三人均退出傑尼斯。


2018年4月15日

關8組合緊急召開記者見面會,成員•澀谷昴確定於當年12月31日退出傑尼斯事務所,也不會參與之後的關八巨蛋巡演。


2018年4月26日

TOKIO • 山口達也被扒出負面新聞。5月,TOKIO其他4位成員舉行謝罪記者會,音樂活動預定行程變成了一張「白紙」,傑尼斯事務所與山口達也成員解約。


2018年6月

HEY!SAY!JUMP!成員岡本圭人決定出國留學兩年,但不退社。


2018年9月

瀧澤秀明宣佈引退,瀧翼正式解散,今井翼將退出傑尼斯專心養病。


2018年

松島聰(SexyZone)、岩橋玄樹(KingPrince)為治療恐慌症,演藝活動暫停。



好消息是松島聰今年8月已經回歸啦!希望岩橋也快點好起來


2019年1月27日

嵐(ARASHI)記者會宣佈兩年後團體活動停止,團員大野智將隱退娛樂圈,歸期未定。


傑尼斯社長Johnny喜多川先生去世,享受87歲,事務所於東京巨蛋舉行了盛大告別式,依照社長的喜好,以歡樂盛大的表演舞臺取代悲傷肅穆傳統儀式。



2019年9月5日

經過傑尼斯事務所fanclub發送郵件,宣布關八將有重大事項向粉絲宣佈,下午四點,錦戶亮宣佈正式退出關八組合...


早在去年3月的時候,日本的八卦雜誌就曾報導,知情人透露錦戶亮很堅定自己的想法,根本不聽事務所勸說執意要離開關8,還提議組合解散...


2020年8月

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被《週刊文春》爆出和與兩名未成年一起在酒吧喝酒,隨後傑尼斯宣佈,對山下智久進行暫停活動反省的處罰,並對龜梨和也提出嚴重警告。




前代社長的病逝,黃金一代的隱退,日本娛樂圈新人的不斷衝擊,讓人很難不擔心這個老牌造星工廠的未來。


一位藝能記者透露:「告別儀式算是第一屆傑尼斯帝國落幕,喜多川社長發掘的藝人們失去了心靈羈絆,個人活動會有所改變,今後傑尼斯事務所個人活動會增加,Jr.也會陸續出道,要看瀧澤秀明的能力了。」

來源:
https://mp.weixin.qq.com/s/hPa6OMeV-OJSfO1eeS5khQ
https://mp.weixin.qq.com/s/4dBLdOZKh9PnYsQeJK7D9Q
吃飽就睡,睡飽就吃,秉持著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廢宅精神!
等我睡醒了,立刻送上腦中夢到的故事給你們!快來Follow我~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o20030803 發表於 2020-11-13 12:00
我看成....
山下智久退出「傑尼龜」首發聲!
走到哪睡到哪 發表於 2020-11-13 12:22
o20030803 發表於 2020-11-13 12:00
我看成....
山下智久退出「傑尼龜」首發聲!

別...這樣XD
stevebbover 發表於 2020-11-13 14:35
傑尼斯瓦解對我們來說都沒差  sod千萬不能瓦解
Vquadeda 發表於 2020-11-25 14:34
傑尼斯事務所沒辦法再旺了 人都走光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