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嗆行政院:從院長到發言人都在騙人民

天天楓 2020-11-12 23:34:22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5116
心得:

有證據了,以後別再說我們喝綠奶的是雙標。

從2006年萊克多巴胺被公告為禁藥到2011年為止,約有10萬噸含有萊克多巴胺美牛被國人吃掉。也就是說,「國人食用美國牛肉、牛排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從蘇貞昌院長任內開始,且當時只「驗豬不驗牛」,完全未對國人健康把關。

我們就是一直相同的立場
2006 開放美牛、不驗瘦肉精
2020 " 主動 " 開放含瘦肉精美豬

請國人安心享用 瘦肉精




馬英九。聯合報系記者龔盈全、黃純益/攝影

針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表示,「出示牛肉麵節冠軍得主食材採用美牛,正是要突顯馬政府2012年開放美國牛肉進口後,國人食用美國牛肉、牛排等已經是國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丁怡銘連對業者道歉都要扭曲事實,從行政院長到發言人,一再顛倒黑白,行政院說的話還能信嗎?

馬辦指出,美國牛肉曾因狂牛症關係禁止輸台,直到2006年2月、蘇貞昌第一次擔任行政院長時,美牛再恢復進口,但當時並未檢驗美牛是否含有萊克多巴胺,從2006年萊克多巴胺被公告為禁藥到2011年為止,約有10萬噸含有萊克多巴胺美牛被國人吃掉。也就是說,「國人食用美國牛肉、牛排成為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是從蘇貞昌院長任內開始,且當時只「驗豬不驗牛」,完全未對國人健康把關,丁怡銘提開放美牛進口,到底是不清楚蘇貞昌過去的施政,還是在打臉蘇貞昌?

馬辦強調,馬政府於2012年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美牛進口,並採取「安全容許、牛豬分離、強制標示、排除內臟」的原則,降低健康風險;反觀蘇貞昌2006年開放美牛後,當時的民進黨政府卻對美牛放水不檢驗。馬辦質疑,丁怡銘連對牛肉麵業者道歉,都不忘扭曲事實、顛倒黑白,從院長到發言人,行政院說的話還能信嗎?

馬辦表示,馬英九從上任前到卸任後,自始至終反對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像民進黨反反覆覆、前後不一。敬告行政院不要再凡事牽拖馬政府,尤其不要一再「騙完神明騙人民」。


新聞來源:聯合新聞網
新聞連結:馬英九嗆行政院:從院長到發言人都在騙人民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20-11-13 04:09

可憐喔,社會上許多嚇到吐奶的小可愛兒,他們到底多久沒吃肉了?好像有的嚇到連口罩都不敢戴,殘念啊。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0-11-13 04:13 編輯

姬八矛 發表於 2020-11-16 16:52
萊克多巴胺 好像是馬英九開放的
發文者 是故意 要提醒大家嗎?
TTMC 發表於 2020-12-7 23:26

Mr.Ma's brain has two parts :
the left and the right.His left brain has nothings right,
and his right brain has nothing left.
TTMC 發表於 2020-12-7 23:30
姬八矛 發表於 2020-11-16 16:52
萊克多巴胺 好像是馬英九開放的
發文者 是故意 要提醒大家嗎?



我們對綠奶喝上癮的人他們的雙標心態,不容易理解。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天天楓

LV:6 爵士

追蹤
  • 40

    主題

  • 39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