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a首場個人秀!!凝鍊19年的大型巡演獻聲北流

象鼻人 2020-11-15 19:51:3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4545
S__35733519.jpg
Ella(陳嘉樺)出道19年,從女子團體S.H.E出道,如今Ella獨挑大樑,首度以個人身分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精心籌備一年,精彩的艾拉秀在11/14正式揭幕!
在滿場粉絲的尖叫期待中,Ella戴起珍珠面罩,身穿白色禮服,以女神之姿演唱新歌《A CA ELLA》重磅開場。
整場秀Ella的幽默魅力與唱跳功力肯定不會缺席,Ella打趣地說自己熱鬧歡樂的演出像「廟會」,而Hebe文靜莊嚴的演出像「法會」,Selina則是「認真什麼都會」。整場秀融合演唱會、脫口秀、音樂劇,展現出Ella的多才多藝,也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S__35733520.jpg
Ella將愛情擬人化,邀請「愛情小姐」,用脫口秀的方式談及時下愛情觀,並與「愛情小姐」一同探索愛的本質,悟出找到真愛前要先找到自己,好好愛自己。
緊接著第二幕,Ella化身打雜小妹「林小卡」,穿著辮子頭、黑框眼鏡、毛衣出場,以音樂劇的形式演出演藝圈幕後的劇場人生。面對生活中的冷嘲熱諷,被當作空氣使喚,「林小卡」仍然堅持逐夢,最終終於熬出一片天,起釋出每個人都能夠成為自己的A咖。Ella場演唱了《我的未來不是夢》致敬張雨生,順著心境唱出《相信你的人》。劇中還藏有彩蛋,好姊妹Selina、Hebe特別錄製語音給「林小卡」打氣,這樣的S.H.E的另類合體讓粉絲們非常興奮。

S__35733517.jpg
第三幕《人生有限,娛樂無限》,Ella用趣味橫生的專屬脫口,道出身為女明星所帶來的日常困擾:「排隊上公廁」、「店家吃小吃」、「照大腸鏡」三段糗事,也駁斥過去19年來被貼的標籤:「變性人」、「鐵T」等腦補傳聞。而後帶來歌曲《無名之輩》勉勵眾人,也藉這首歌感謝他身邊的樂手與舞者們,她語帶哽咽:「我不是超人,不會發光,但可以被看見,是因為你們照亮我。」,同時也向粉絲獻上感謝「有你們真好」。
S__35733518.jpg
安可曲一脫前面的歌曲風格,以派對模式為這場艾拉秀畫龍點睛,帶領十位舞者一齊唱跳《來個蹦蹦》、《囉哩吧嗦》,high到掀翻北流。
最後,Ella首曝埋藏三年勁寶出生的影片,包括Ella水中生產失敗與劇烈的陣痛,爾後聽取醫生的建議在床上順利生產,期間田馥甄、Selina淚流滿面,隨著勁寶洪量的哭聲,夫妻倆在淚中為勁寶剪斷臍帶,逼哭所有粉絲。短短3分鐘的影片,呈現出生命的得來不易與母親生產的辛勞。
S__35733515.jpg
Ella最後套上一套白色雕花鏤空佯裝,優雅現身,雙手緊握麥克風,堅定深情獻唱《晚安歌》。最後說了一聲「謝謝你們,晚安!再見!」邊揮手邊落淚,場面令粉絲動容。
擁有好人緣的Ella吸引了眾多明星朋友前來朝聖,包括好姊妹Selina、賈靜雯、鄭元暢、哈林庾澄慶、李玉璽、偉晉、王彩樺、小賴賴晏駒出席參與。

ELLA舉辦首場演唱會【艾拉秀】照片由寬魚國際提供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象鼻人

LV:6 爵士

追蹤
  • 198

    主題

  • 200

    回文

  • 4

    粉絲

喜歡美食 喜歡電影 喜歡娛樂 喜歡身心靈 喜歡的朋友一起來關注我!如果您有任何需要,歡迎聯絡我。E:[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