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傳奇渣男!騙炮還騙命「玩弄日港兩大天后」真.時間管理大師

安德魯97 2020-11-16 12:56:58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64653


最近日本最強的八卦雜誌文春爆了一條大八卦,這次被爆的主角是資深傑尼斯男星近藤真彥。

他被爆料和31歲女性維持了5年的婚外情。

這個女的還是近藤從對方男友手上搶來的,也就是說,這是雙雙互為小3出軌的雙不倫。

好像挺勁爆吧?但說老實話,這件事比起近藤真彥過往的種種,可以說是小case了!

台灣人可能對近藤真彥這傢伙不太熟悉,尤其是年紀小一點的可能連名字都沒聽過,畢竟他可是活躍在80年代的歌星。

所以,今天我就來大家認識認識這個「日本第一渣男」

近藤真彥渣到什麼程度呢?用空前絕後來形容完全不誇張,甚至可以說他主業騙錢騙感情,副業當偶像唱歌,惡毒、陰險、絕情,是個個人利益至上的渣男王者。

我們先簡單瞭解一下這個人,近藤真彥是日本最大的經紀公司傑尼斯的元老級人物,從小就很懂得職場生存守則,討高層歡心,尤其是社長喜多川的妹妹,副社長瑪麗就超級愛他,愛到恨不得把女兒嫁給他那種。

他年輕時很紅,是巨星級別的頂級偶像,他的代表作《タ燒けの歌》被多次翻唱,陳慧嫻唱了一版《千千闕歌》,梅豔芳又唱了一版《夕陽之歌》。

這是16歲時的樣子

這是成年後巔峰期的樣子

這是老年後的近藤。

我們看照片可能覺得他長得挺普通,但巔峰的近藤真彥,身披「才華、歌藝、地位、名氣」等多重光環,加風流成性超會撩妹,迷(騙)倒了一大票女性,包括不少女明星。

帶你們看看他在情場上騙心又騙錢的代表作。

劈腿遊走在兩大女神之間,中間還穿插著一堆短暫風流韻事,一個是昭和第一歌姬中森明菜。

一個是香港天后梅豔芳。

中森明菜是日本一代人的夢中情人,甚至是徐克《倩女幽魂》中小倩的外形靈感來源。

而梅豔芳無疑是香港第一天后,中港澳三地無人不知。

就是這兩個在事業顏值財力任何方面都不輸渣男甚至更甚對方一籌的優質女性,卻一起被渣男坑慘了。

1983年,近藤真彥和中森明菜合作電影而擦出愛火。

戲剛拍完女方就公開承認了戀情,成為國民情侶。

一心想效仿其他女歌星前輩隱退嫁人的中森明菜對近藤真彥愛到了骨子裡,為了這段感情她付出了一切。

事業上,在專輯賣的比近藤真彥強幾倍,鐵定拿年度大獎的情況下,為了成全愛人,主動退出了頒獎禮,讓近藤以可笑的低銷量贏得獎項。

金錢上,為了嫁給近藤真彥,中森明菜在近藤的哄騙下拿了8000萬日元(約3000萬台幣)給他和經紀人買房,以為這會成為他倆的結婚新房。

甚至買房後,近藤獨自入住,待嫁的明菜還繼續出錢買新房所需的各種家具,各式開銷全都由她買單。結果她得到的是什麼呢?

是近藤去香港開演唱會,邀請梅豔芳合作演出,直接開撩。

是近藤在和她戀愛期間,除了遠在香港的梅豔芳外,還一口氣和石原真理子、藤真利子等人被拍到了疑似出軌。

是1989年近藤居然背著她和自己最大的競爭對手,歌壇魔女松田聖子,被拍到了一夜情,這還是一段女方處於婚姻中的不倫情。


遭遇了如此致命一擊而崩潰的中森明菜,去她給近藤真彥花錢買的房子裡割腕自殺,足足搶救了6個小時才幸運脫險,差一點就真的喪了命。

自殺事件震動娛樂圈後,為了讓自己脫身,近藤又做了一個更喪心病狂的操作,他再度欺騙了中森明菜,用金屏風把她騙到了記者會(在日本,開記者會掛上金屏風是宣佈結婚的意思)。

現場瞬間翻臉的渣男先是宣傳了自己的十週年活動…

接著完全撇清了和明菜的關係,說兩個人不是情侶了,她的舉動與己無關,自己還是個被她自殺連累的無辜受害者。

聽到渣男的甩鍋言論,絕望的中森明菜居然忍了。

不僅忍了,甚至還默認了男方所有的說辭,為自己去近藤房子自殺的行為道歉。

最後只是無限悲涼的說了一句「曾經最信任的人現在無法信賴了」。

說起來有點諷刺,曾經特別看不上中森明菜覺得她配不上自己兒子的近藤真彥的母親,1987年遭遇嚴重車禍需要搶救,為了躲避狗仔跟蹤,近藤拒絕第一時間送母親去醫院,導致母親耽誤治療去世。

之後看不慣他的黑道人士偷走了他母親的骨灰,揚言敢去頒獎典禮就把他母親骨灰毀掉,他也照樣毫不猶豫的選擇了去現場領獎(就是從中森明菜手裡騙走的唱片大獎)。

不僅對戀人狠,對親媽也一樣毫不留情,倒是很公平了。

另一邊呢,梅豔芳也一樣被騙的很慘,熱戀期間為了渣男,天后頻繁飛日本,為愛奔波付出。在她發現自己是小3後,近藤給了她一個「你離開我也能活得很好,但明菜離開我就活不下去了」的分手理由,就秒成了輸家。

之後由於還是放不下,天后居然停下了事業腳步,追愛去了日本,為了渣男還在日本找了房子住了很長一段時間,最後在渣男一個接一個的和女明星傳緋聞後終於死心回了香港。

被近藤騙了的兩個人後來都過的非常不好,梅豔芳大家都知道,不再贅述,感情來一個散一個,再沒找到對的人,並且很遺憾的在2003年因病早逝。

中森明菜活著,可她不比梅豔芳幸運。

金屏風事件後,中森明菜事業一蹶不振,從前的積蓄被渣男騙光了,還被公司天價索賠違約金,身體也後遺症嚴重,健康多次出問題,想復出卻有心無力,昭和歌姬的巨星生涯就此隕落,人生全毀。

而渣男近藤真彥就不一樣了,事業財富愛情家庭全部擁有,他成了傑尼斯最有權勢的大前輩,是社長之外一手遮天讓後輩敢怒不敢言的人物。

還成功帶著明菜買的房子嫁給了白富美,生了兒子。

人生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最可怕的是什麼呢?是被渣男坑成那樣,2個天后也無怨無悔。

明菜不管過的多潦倒也不提往事,不怪渣男,錢也不要了,公道也不討了,默默過著不如意的晚年生活。

梅艷芳至死對渣男念念不忘,說這段感情最重要,特別後悔分手,遺憾自己對男方的好可能對方沒有體會到所以才沒有好結果。

甚至在生命的最後幾個月,她還悄悄去了日本,為了最後見一次舊情人。

最後的舞臺,她穿著婚紗,唱了近藤真彥的《夕陽之歌》,告別了所有愛她的人,和這個世界。

這渣的技術讓人歎為觀止啊!

如果世界上只能有一個渣男,我想那名字肯定是近藤真彥。

來源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evebbover 發表於 2020-11-16 15:05
真的是開了眼界  不過日本男人 好像這方面花言巧語都很厲害 畢竟是牛郎之國
apolloeric 發表於 2020-11-16 18:05
在在證明了,女人就是喜歡渣男。
因為擁有渣男,才證明自己是有魅力的。(因為渣男身旁都有一堆女性,但這些女性都認為自己是唯一。)
不過想渣也還是也有最基本的條件的,外貌、口才(這個最重要。)都要有一定的水準。
因為一堆平凡男性,看到女神就瞬間變成崇拜女神的平凡人了。 (然後就變成類似工具人的情形,整天噓寒問暖。跟前跟後無微不至的照顧。)
但渣男不一樣,就是覺得這些女星就是一般人嘛!還有點,是妳應該要來接近我的態度。
(當然,這真的要有前述的基本條件。不然就只是讓人笑話而已。)
然後當然就有人,會想試試看他是不是真的這麼跩。然後就進入渣男設下的圈套了。 本帖最後由 apolloeric 於 2020-11-16 18:06 編輯

練邪真 發表於 2020-11-20 16:21
有看完整段的人,最應該感嘆的不是近藤這麼渣,而是J家真的很好很強大
近藤這樣搞都還能風風光光當董事拿分紅,搞車隊當董事長兼教練兼車手
還每逢出道週年又跑出來上遍J家各大男團的冠番組
是說這幾年J家似乎跌下神壇了,這時候被文春爆料,J家還壓得住嗎!?
這幾年文春爆料的對象,似乎起碼都得自肅個半年起跳,歹誌大條一點的,甚至都引退了 本帖最後由 練邪真 於 2020-11-20 16:25 編輯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4-22 22:33
昭和第一歌姬 是中森明菜
那台灣第一美女 不就是 陳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安德魯97

LV:5 騎士

追蹤
  • 119

    主題

  • 119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