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DJ表演時「揮舞台灣國旗」…中國網民怒嗆:辱華

TTMC 2020-11-21 12:34:2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7238
心得:
原來那面「國旗」還有「乳滑」的作用,真讓人感到喜氣,看那些翻牆來的狗雜種,和社會上那些假藉豬肉和靠北防疫扯台灣政府後腿的支那滯台畜牲實在沒有兩樣,嗯,聽說還有人假藉一個畜牲韓粉廠商進口支那黑心口罩冒充MIT口罩,詆毀整個口罩國家隊,對這些愛支份子,台灣人實在很無奈。


國際知名的超世代音樂節Road to Ultra(RTU)於昨(14)日在台北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多位百大DJ提前來台進行14天的隔離,只為在疫情肆虐全球之際,將最好的表演呈現給台灣電音迷。然而,DJ在台上揮舞我國國旗的舉動…竟意外觸動了中國電音迷敏感又脆弱的神經。

▼「青天白日滿地紅」國旗讓對岸電音迷崩潰。


台灣防疫成果斐然,在繼S2O潑水電音節後,指標性電音盛事RTU也回歸台灣舉辦,由「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美國Heaven Trap雙人組「Slander」、以色列傳思雙人組「Vini Vici」以及美國電音瘋狗「Kayzo」輪番上陣,帶給台灣電音迷一場頂級電音饗宴。

▼台灣防疫成績優異,讓Ultra Taiwan得以舉辦。


RTU是為「國際級電音表演殿堂」,強調藉由電音串聯世界。因此不少與會朝聖的電音迷會攜帶自家國旗到場揮舞,台上表演的DJ則會揮舞當地的國旗,藉由直播讓世界看見。然而,表演DJ「Kayzo」因為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被翻牆觀看直播的中國電音迷看到,怒嗆:「維護國家主權!抵制問題藝人」。

▼中國電音迷翻牆觀看直播,不料Kayzo揮舞我國國旗讓他理智斷線。


一名中國電音迷翻牆到YouTube觀看Road to Ultra(RTU)直播,不料Kayzo揮舞我國國旗的一幕讓他的理智線瞬間斷裂,憤而在個人微博發文「維護國家主權抵制問題藝人,Kayzo已經丟掉了在中國的電音市場了」,並指稱Kayzo「辱華」。

▼Kayzo回應粉絲留言時,稱台灣為「最安全的國家」。


除此之外,Kayzo在11月9日回應粉絲提問時,回覆「台灣是你當前所在最安全的國家」也被對岸小粉紅起底,並以頗具中國特色辱罵言詞的「NMSL(你媽死了)」痛罵Kayzo。但據記者實際搜尋,目前該留言及原先的推文似乎已經被Kayzo自行刪除。

▼有中國的愛國網民直接嗆Kayzo「你媽死了」。

新聞來源:2020/11/15   三立
新聞連結:獨/美國DJ表演時「揮舞台灣國旗」…中國網民怒嗆:辱華
單選投票, 共有 24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chc0207 發表於 2020-11-21 15:17
中國人全身都是G點嗎??一摸就高潮!!
lowpolygon 發表於 2020-11-21 16:08
支那不但蠢~而且沒常識
姬八矛 發表於 2020-11-22 19:58
乳滑 好像真的很好玩...不過被 洗衣板 滑過 會不會 受傷阿?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1-27 07:23
硬要翻牆出來被羞辱,叫自取其辱
曾子輿 發表於 2020-12-17 08:52
真的是白X~這麼玻璃心....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