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死角の女神!再出寫真「真空透視裝」好誘人 連女生都噴鼻血!

大眼青蛙588 2020-11-25 16:22:1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56499

近來,日本人氣女星吉岡里帆的一組尺度稍微有些大的寫真,驚豔了無數網友!外表給人清純甜美感覺的她,一身「真空透視」裝扮,給人的感覺又純又慾,美到讓人移不開眼。




想必有的人還不太瞭解她吧!吉岡里帆1993年出生於京都影視基地太秦,家中是經營影像公司的世家。


因此,從小就對演劇、歌舞伎、能樂、日本舞蹈、落語等藝術文化耳濡目染,高中3年級就開始學習演戲並參與自主電影的製作 ,特長是書法和吹低音薩克斯,興趣愛好是與貓一起玩耍和觀賞新派劇。


原本以當書法家爲目標的吉岡里帆,因上大學後無法割捨對演戲的執念,於是開始在小劇場參與演出,磨鍊演技。此外,她在京都上大學期間,還前往東京演員養成所學習。


2013年,吉岡里帆正式作爲女演員開始活動,但試了很多次鏡,結果都不怎麼理想,公司就建議她轉戰寫真模特兒界,增加曝光量,事實證明,這個辦法確實可行,很多人都被她獨有韻味的長相和火辣的身材吸引了!女生看了都想流鼻血的那種!




拍寫真集的同時,吉岡里帆也在不斷地接拍影視劇。

《寬鬆世代又如何》中的佐倉悅子。


還有《四重奏》令人印象深刻的來杉有朱。


當然這只是一小部分,她還參演了不少影視作品。看過吉岡里帆的作品的人應該知道,她的演技還是可圈可點的,《2017年年度爆紅女明星TOP10》,吉岡里帆榮獲榜首!可以說這是她不斷努力的結果。


隨著她的成長,知名度也越來越高,找她拍攝的雜誌也越來越多。粉絲見證著她的成長,都爲她感到欣喜。





前方大量美圖:




這眼睛,這鼻子,這嘴巴...,她的側臉也太好看了。



浴衣造型也很漂亮!



攝影機直接拍正臉也沒在怕!





不得不承認,身材和顏值都非常出色!而在日常生活中,吉岡里帆又非常活潑,試問這樣的女孩誰不愛?!



近日,吉岡里帆還在IG上公開了一張將要發售的寫真集中要使用的照片,引來粉絲一片叫好。


第一眼被吸引到的就是她的眼妝,零星的不規則亮片分佈在眼皮上,果然閉上眼睛才能顯出妝容的精髓!還有這皮膚,狀態也太好了吧!不愧被稱爲「透明肌」,她的粉絲紛紛在留言下「表白」:

天使的睡顏。


好棒,被治癒了。


里帆,晚上好!今天你發了兩次文,我好開心~我比較在意春天會有什麼?我會一直支持你的,請加油做準備!我被里帆超棒的照片治癒了!


字裡行間都滿是粉絲的愛啊!這樣的女孩,你喜歡嗎?

來源:wechat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1-25 21:09
還算可以啦
jalsonice 發表於 2020-11-25 22:23
自從開始演日劇後
她就不拍寫真了
現在是日劇評價不佳才又回來拍寫真的
pozzolans 發表於 2020-11-26 09:03
對她真正建立起強烈印象是在『狐狸』。
MASK2007 發表於 2020-12-7 19:23
充滿青春的氣息外 臉蛋看起順眼令人像看到鄰家女孩的感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