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助營造風評創佳績 八度問鼎臺灣企業永續獎

160568722287841_P9097335.jpg

瑞助營造評價創佳績,八度問鼎臺灣企業永續獎。副總經理林展永(右)自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手...
瑞助營造創佳績,八度問鼎臺灣企業永續獎。副總經理林展永(右)自經濟部次長曾文生手中接獲獎盃。 毛洪霖/攝影
長期推動綠色營建不遺餘力的瑞助營造,今年第八度榮獲有臺灣企業永續奧斯卡之稱的TCSA臺灣企業永續獎,並一口氣拿下綜合績效獎—台灣永續企業績優獎、企業永續報告類—不動產及營造業金獎及卓越案例獎—社會共融獎,加上由bsi.英國標準協會評選的永續韌性傑出獎,一共4座獎盃入袋。
瑞助營造在董事長張正岳的堅持之下,多年前便遵循上市櫃公司的經營模式設立CSR委員會,並發起供應鏈聯盟推廣綠色智慧科技,成功以綠色創新思維帶動轉型,堪稱營造業先鋒,2012年起更連續9年結合營造本業,開始為伊甸基金會提供無償修繕及無障礙空間改造服務,加上幾次重大的社會災害如: 2014高雄氣爆、2016臺南大地震、2018花蓮大地震,瑞助也號召員工、工班、合作夥伴挽袖投入重建,從核心能力出發進行公益修繕儼然已成為瑞助CSR在社會參與面向的重點。甚至於2020年爆發新冠肺炎肆虐全球,瑞助雖不是國家隊,也在第一時間與高雄醫學大學合作,建置「檢疫觀察區組合屋」,協助前線醫療人員替可能感染者進行第一線分流、隔離,也是此次獲得卓越案例獎-社會共融獎的最大亮點。

瑞助營造深耕市場近30年,跳脫傳統思維,以多元角度經營,工程專業以及服務品質皆奠下良好基礎,並且不忘擔任領頭羊的角色號召同業共同提升產業價值,是國內第一家導入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的營造廠,也通過ISO 14001:2015環境管理系統驗證、ISO 45001:2018職業安全衛生管理驗證及CNS 45001:2018臺灣職業安全衛生管理系統驗證。

瑞助營造評價即將於明年邁入30周年的瑞助,雖非上市櫃公司卻對堅持著「與環境共生、產業共好、與社會共融」的理念,積極參與再生能源的建設,期望能透過本業做起,持續為推動環境永續不留餘力,貫徹「築誠而立,營建領航」的使命。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