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拋震撼彈!郭書瑤曬超音波照「謝謝你」

COLONELII 2020-11-28 11:17:35 發表於 追星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42982
A.jpg


女星郭書瑤在演藝圈打拼7年,之後更因演出《通靈少女》中的女主角,獲提名金鐘獎並造成收視熱潮,再創演藝高峰。而27日晚間她突然在IG曬出一張超音波照片,表示「謝謝你,我會更懂得珍惜」,引發討論。


郭書瑤曬出一張超音波照,表示自己從來沒想過「人能來到世上有多難,精子能遇上卵子的距離不短,這中間要經歷很多的障礙阻擾,到兩個細胞相遇和合成為受精卵,再一起到子宮適合著床、生長的子宮內壁,經細胞分裂形成胚囊,到開始有小小的心跳,各個器官的形成、發育⋯最後順利的出生。」


郭書瑤現在一想才驚覺到生命何其不易,「突然很懺悔自己的理所當然,很感恩我能來到這世界上,感恩緣分讓爸爸媽媽相遇,世界雖然有很多苦,能從微小的機率當中來到這裡,真的很難得」,文章最後還表達一句「親愛的宇宙,謝謝你,我會更懂得珍惜。」



B.jpg
耶和華 神是日頭、是盾牌、要賜下恩惠和榮耀.他未嘗留下一樣好處、不給那些行動正直的人。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COLONELII

LV:6 爵士

追蹤
  • 3290

    主題

  • 4868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