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瘋狂富豪「娶6個老婆、用狗鍊遛女人、直播性愛」…炫富沒有極限!

過胖大菊貓 2020-12-1 11:31:24 發表於 新奇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6864


在上週,一張照片轟動了國內外的社群網絡——照片中一名衣著光鮮的黑人男子,被六位孕婦簇擁在中間。


這張照片之所以會引發全球網友的熱議,是因爲照片裡的男子是這六個未出生孩子的親生父親!


其實照片中的這位男主角名叫Mike Eze-Nwalie Nwogu,是來自尼日的一位富豪和網紅。


作爲非洲第一大城市的Lagos市Uno夜總會老闆的他,還專門取了一個藝名叫「Pretty Mike」,象徵著他的浮誇和奢華性格,因此他又被叫做「尼日噱頭之王」


光是從Mike以往在網路上發表的照片風格中就能看出,這絕對是個愛炫富的男人——雖然資料他對外宣稱身價爲80萬英鎊(約3045萬元新台幣),這個資產總和在很多地區的財富排行榜上都算非常普通,在歐美地區甚至算是中產偏貧窮,但他的普通收入,在普遍貧困的尼日地區卻算是非常富有,也因此他在當地有本錢炫富。


這些光從他的炫富日常,就能看出這樣的跡象—比如他時不時po一張自己穿著價值500英鎊(約1萬9000元新台幣)Gucci印花鞋,再提著一個1420英鎊(約5萬4000元新台幣)同款行李袋的照片。


有時候則是身穿950英鎊(約3萬6000元新台幣)的杜嘉班納套裝,再搭配一塊兒價值10000英鎊(約38萬新台幣)的Hublot手錶出鏡...((十足的炫富意味啊


作爲豪車愛好者之一的他,偶爾還會和他的賓利GT一起合照


當然也少不了他車庫裡的賓士GL459...


有時候甚至po出一些他在派對上的X亂照片(((直接就拍下來了....


以及本人和超昂貴充氣娃娃的合照。


但要是只靠炫富和色情暗示圖片的話,那可遠遠配不上「尼日噱頭之王」這個稱號,其實真正讓Mike引起爭議的,是他近年來一些極爲誇張的性觀點和對待女性的手段。


在美國休斯頓長大的他,曾在一篇文章中這般說道:「千萬別拿自己的前任和現任進行比較,跟多名女性發生性關係只會讓你變得混亂,導致當你最終找到一個靈魂伴侶的時候,你卻會覺得她沒有達到標準,因爲你之前感情經歷太多了!所以別爲了找到自己的王子而親吻所有的青蛙,這麼做只會害了你整個人生!」


這段話沒什麼問題,但是他自己卻在發表了這番言論後娶了5個老婆,而且就在去年,6個人還一同舉辦了盛大的婚禮。


事後,Mike在接受尼日利亞電視臺的一次採訪表示:「既然現在社會上有很多男的都會出軌,那我直接一次娶5個老婆就沒事了!我愛她們之中的每一個,她們是知道的!反正我就是全世界女人心目中的最佳戀人,我的老婆們可以證明這一點!」


在另一篇文章中,他還聲稱男人和女人不可能成爲真正的「朋友」,只能有其中一方(男性)凌駕於另一方(女性),並在發表這樣貶低女性的言論後表示:「女性們實際上該提防的是那些不發表仇女言論的男人,他們才是真正的花花公子!」


結果沒過多久,Mike就被爆出使用尼日電臺女主持Toke Makinwa的名字來命名他家的狗,因為該女主持人曾經在電台上公開批評他。


在2016年和2017年時,Mike還曾兩次使用狗鏈拴住女人出席在朋友的婚禮上!



甚至是當著幾位警察的面前這麼做,簡直是貶低女性的最惡劣做法!儘管這一行爲並未實際觸犯當地的任何法律規定,沒有什麼理由對Mike進行逮捕。


但最後迫於社會輿論壓力,警方還是根據尼日政府的命令,以制止這種離奇的反社會行爲爲由,將他逮捕回警局。


最終Mike妥協並作出了承諾,才被釋放:「今後我將不再使用皮帶栓到任何女性的脖子上,杜絕這種有辱他人的行爲!」然而他打從心底不服氣自己被逮捕的理由,而且被釋放後還理直氣壯地替自己辯護:「我只是這樣做了兩次,並沒有一直用皮帶拴著女人出門啊!」


「把她們那樣帶到婚禮上,是因爲我和新郎新娘是認識的,結果大家卻把它看作是一種虐待行爲,甚至覺得存在奴役的嫌疑!其實我這麼做就是爲了反對女性被束縛的傳統,是一種吸引關注的藝術行爲,只不過是人們看不懂而已!就算這次被制止了,之後我也一樣會通過其他方式來吸引全世界的注目!」


雖說這位「噱頭之王」喜歡把東西誇大,但可千萬別以爲他說透過其他方式吸引全世界注目這一點是在吹牛,因為他完全是踐行了這個「承諾」——先是在去年的一場婚禮上,讓6位肌肉猛男裸著上半身把躺在沙發上的他抬進會場。


接著在上週跟他的6個孕婦女友一同到場朋友婚禮後,最近又發了和4名女友一起躺在床上的照片,色情意味非常明顯。


也發佈她們幫自己洗澡,淫靡至極的影片。


只能說這位「尼日噱頭之王」,還真是名不虛傳啊,接下來他還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恐怕沒人能猜的到,不過相信大家都會拭目以待,看看他還能做出什麼瘋狂的事XD
另外,希望大家都能好好尊重女性,尊重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身體自主權與不可侵犯的人格尊嚴喔!

來源:https://mp.weixin.qq.com/s/yoaNOJNjZiTo9tyC6vLLyg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usivedde 發表於 2020-12-1 15:02
果然有錢就是任性阿
olsqxmel 發表於 2020-12-2 18:40
幹,尼日這個國家允許一夫多妻喔,那還真是有錢男人的天堂。
RyanOne 發表於 2020-12-3 01:30
真的覺得還好,有更多更有錢的玩得比他玩更大,只是沒有分享出來而已
jkokomo 發表於 2020-12-5 11:18
但只有3千多萬怎買的起賓利?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