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討水男孩”因視頻火遍全網,被遊客收養,6年後過得怎樣?

dfe32698 發表於 2020-12-3 23:38:25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0 55553
在這些窮苦孩子中,一位幸運的"討水男孩"被遊客收留撫養的視頻火爆全網。那麼六年後,這位"討水男孩"又過著怎樣的生活呢?
1.jpg
每年的10月16日是世界糧食日,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逐漸提高,糧食日逐漸被人遺忘。然而在這個中高生活水準的時代,誰又可能會想到還有地區被吃穿問題困擾。

2000年,世界上每6秒仍有一人被餓死。這樣誇張的資料讓人無法接受,但事實就是如此,饑餓問題正發生在我們周邊。對於這樣的資料,非洲地區卻能輕易接受,對他們來講,這樣的資料極其常見。

據資料記載,非洲國家雖多,但在眾多國家中能滿足民眾糧食供應的僅僅只有十多個地區。在非洲的多數地區,人們長期被饑餓困擾。如果你遇到那裡的人,他們會告訴你,對付饑餓最好的辦法就是睡覺。

2009年,非洲生存率極速降低。人到絕路往往會走上極端,非洲人民在長期忍受饑餓的情況下,人們開始迷信。
當孩子出生後,非洲人會請來巫師為孩子進行占卜,占卜的結果影響著孩子的生死,若巫師占卜結果不利,孩子會被視為巫童,扔到荒郊野外。巫童的數量逐年增加,非洲遍地是被遺棄的孩子。
2.jpg
或許巫童之風如此盛行,並不是迷信之舉,只是人們為自己拋棄孩子找一些緣由寬慰自己。不管其中緣由是何,被視為巫童的孩子想活下去,只能想方設法想尋找吃食,以此維繫生命。

"討水男孩"雖是被父母遺棄的巫童,按說他的一生應該充滿不幸,但在他的樂觀態度下,他的一生又是幸運的。

"討水男孩"在一歲的時候被認定是巫童,被父母狠心遺棄後,他靠著撿垃圾和向遊客討要食物為生。雖然討要食物多次被拒,但是在他看來,若能在偶然機會下討到食物,便能收穫一次豪華大餐。在此信念支撐下,儘管多次被拒,他仍然不斷嘗試。

被父母遺棄的第八個月,"討水男孩"適應了在外流浪的生活,雖然常常吃了上頓沒下頓,但也算成功地生存下來。或許因為"討水男孩"的樂觀,上帝再次將幸運降臨在他的身上。
3.jpg
新的一天,"討水男孩"和其他巫童一樣在遊覽車附近停留,當乘客下車後,他們被骨瘦如柴的巫童孩群吸引了,一方面,他們好奇非洲孩子竟如此奇怪,另一方面,他們看見了一個肢體怪異且不協調的孩子伏在地上。

在他們眼中,巫童孩群是一群奇怪的存在,而肢體怪異的"討水男孩"卻是"疾病"的代名詞。面對這個肢體怪異的男孩,人們好奇卻未曾靠近。在遊客駐足觀望時,一個名為洛文的熱心女遊客決定上前給予幫助。

原來,當洛文處於人群後,她發現這個怪異的孩子一直盯著她手中的水瓶,似乎想要討一口水喝。面對孩子真摯的目光,洛文決定上前將水給他。在洛文走向這個男孩後,伏在地上的男孩竟因為強烈的求生欲搖搖晃晃地站起身來。

面對此情此景,洛文趕忙將水瓶擰開,小心翼翼地喂給這個孩子。喂完水後,洛文還拿出了嶄新的食物交到孩子手中。在洛文準備起身離開時,她看向這個男孩,心裡暗暗決定,要將孩子帶去醫院看一看。
4.jpg
帶孩子去醫院檢查前,洛文詢問周邊人群是否知道男孩的家長在什麼地方。然而,詢問的結果令她吃驚。幾番確認下,洛文得知男孩是非洲巫童,他是被父母拋棄之人。因此,洛文決定親自撫養這個男孩。

聽到洛文要帶走並撫養男孩,周邊非洲原住民紛紛勸說她不要這樣做,因為巫童孩子是能帶來厄運的存在。對此迷信言論,洛文並不相信,轉身將這個可憐的男孩送進醫院。
5.jpg
到達醫院後,醫生為男孩仔細地檢查了身體。檢查顯示,男孩的疾病並不嚴重,只需要細心調理即可恢復。為了讓男孩早日恢復,洛文經常買補品幫男孩調理身體。

男孩身體好轉,洛文念及非洲其他巫童孩子,她深知僅憑一己之力無法幫助那麼多孩子,為了讓更多的人投身幫助巫童孩子的行列中,洛文請求同行的遊客將拍攝的視頻發到網上。

視頻傳上網後,全網都為"討水男孩"動容。視頻在短時間內火爆全網,越來越多的愛心人士加入幫助非洲孩子的行列中,非洲巫童孩子的生活也因此得到一點改善。
6.jpg
六年後,人們再次提起"討水男孩",好奇男孩生活如何?對於人們的疑問,遊客洛文給出了答案。

不得不說,洛文是個極好的"媽媽",她在決定親自撫養"討水男孩"後,她給男孩起了個名字——希望。她希望男孩以後的生活幸福美滿,也希望其他巫童男孩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領養希望後,洛文盡到了母親的職責,不僅將希望養得白白胖胖,而且將希望培養得極其自信。六年的時間,希望從骨瘦如柴到白白胖胖,這是洛文的功勞,也是愛心人士的功勞。
7.jpg
現在,希望的臉上笑容不斷,希望他的笑容能感染更多的人加入幫助非洲兒童的行列中。相信在未來的日子裡,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饑餓問題將不復存在。
臺灣九購性保健 https://www.tw9g.com
titan gel  https://tw.titangel.cc/

已有(10)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0-12-4 12:49
白白胖胖是三小
Augugiex 發表於 2020-12-4 13:35
至少健康長大了
David696969 發表於 2020-12-4 15:50
是黑黑胖胖吧
wasimean 發表於 2020-12-5 10:50
非洲就養不活那麼多人口 又那麼愛生 到底是哪裡有病阿

有時候覺得給他們糧食援助 不如援助保險套來的實際
王烏鴉 發表於 2020-12-5 23:17
白白胖胖?
非洲因為土壤肥沃、溫度適合生物生長,所以其實一直過著採集生活,農業一直沒發展好(不要說埃及,那邊不會6秒餓死一個)
還有就是迷信吧,縫陰唇、占卜定生死、用巫術治病等等
qrdjzuliqo 發表於 2020-12-8 15:18
希望這種善行可以流傳下去
slacqjbuipw 發表於 2020-12-10 16:42
看到這個文章真溫馨 但這應該也只是少數 多數都餓死..
arthurlinsh 發表於 2020-12-13 12:50
沒想到大家都注意到白白
我想好像氣球吹大了一般,是有白一些啦
Carr331 發表於 2020-12-15 14:12
白白胖胖XDDD
不過健康長大最重要啦
12下一頁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fe32698

LV:4 遊俠

追蹤
  • 80

    主題

  • 142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