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管法再度闖關 YT、FB都不放過 宅神揭NCC真正野心

天天楓 2020-12-15 21:10:1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5344
心得:

《數位通訊傳播法》
2018年闖關失敗,因為太過侵犯言論自由,受到眾多反彈因而暫停下來,結果今年又來了。

當時反綠的力道不大,停也就停了...
最近為什麼又要開始座談會??
也對啦,
當時的元朝如果有先見之明,應該也會禁止人民玩月餅吧!



NCC重啟研擬《數位通訊傳播法》,遭疑是否開啟「網路戒嚴時代」。圖為NCC主委陳耀祥。(資料照)

中天新聞台換照遭NCC(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否決後,現已轉戰新媒體,但NCC日前臉書發文似暗示未來仍有法可管網路言論,引爆外界批評,後雖急澄清「發言不慎」仍難平息外界疑慮。宅神朱學恒今天就揭露《數位通訊傳播法》仍在闖關中,並曝可怕後果。

朱學恒今(15)日在臉書中指出,儘管NCC稱網路低度管制,管不著,「沒想到NCC馬上就來了」;就是這麼巧,2018年闖關失敗的《數位通訊傳播法》又要開始座談會了。2018年這條法律就因為太過侵犯言論自由,受到眾多反彈因而暫停下來,結果今年又來了,就是這麼巧?

朱學恒指出,今年另外還有一條新法是《網際網路視聽服務管理法》草案,其中明定網際網路視聽服務是「指經網際網路傳輸,由服務事業以自己名義提供經其編輯、篩選的視訊內容服務」,尚未包含以使用者分享內容及交流資訊、觀點或經驗為主的社群媒體平台服務,如youtube、facebook。

當然,NCC總有他的理由。朱學恒表示,他們可能又會說這跟中天跟一般網路使用者沒有關係,主要管的是愛奇藝和NETFLIX這些公司啦,「但,是真的嗎?」

請問網紅們的工作室算不算「指經網際網路傳輸,由服務事業以自己名義提供經其編輯、篩選的視訊內容服務」?蔡阿嘎呢?博恩呢?howhow呢?滴妹呢?這群人呢?朱學恒認為,NCC的野心顯然是跳過管不了的平台,直接管製作單位,伸手干預網路上的言論自由。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鄭年凱 2020年12月15日 週二 上午8:24 [GMT+8]
新聞連結:網管法再度闖關 YT、FB都不放過 宅神揭NCC真正野心 本帖最後由 天天楓 於 2020-12-15 21:12 編輯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20-12-15 21:19

熱愛祖國,挺舔共的支那難民黨,支持腥紅的韓天宗教台,臭幹台灣政府。然後靠北沒有言論自由,喝綠奶的都這樣?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0-12-15 21:21 編輯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15 21:27
對,我喝綠奶
我發言不用大腦,只看顏色
不是綠的,我就罵
文字措詞更是高雅
張口閉口就是畜牲、狗雜種

我喝綠奶,怎樣?
TTMC 發表於 2020-12-15 21:34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15 21:27
對,我喝綠奶
我發言不用大腦,只看顏色
不是綠的,我就罵


噗嗤,好啦好啦,你也可以臭幹支那畜牲國和支那滯台狗雜種他們啊,你絕對有言論自由,這樣可以了吧,喝綠奶也不必喝到這麼大火氣。



TTMC 發表於 2020-12-15 21:38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15 21:27
對,我喝綠奶
我發言不用大腦,只看顏色
不是綠的,我就罵


對了,既然你都知道自己的缺點,為什麼不改善呢?說真的看你這麼大脾氣很好笑。蛤蛤蛤,O(∩_∩)O哈哈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天天楓

LV:6 爵士

追蹤
  • 40

    主題

  • 39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