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陳致中恐難補萬份連署 發起團體坦言未獲前鎮小港選民認同

TTMC 2020-12-17 23:56:16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731
心得:
送出連署書之前發起團體都沒事先審核一遍?怎麼連選區外的也摻雜在裡面?這是明顯作弊吧,當中選會是塑膠做的逆?怎麼連漏尿扁的兒子都這麼難罷掉啊?說真的,罷免真的不容易,支那禿子算奇葩一枚。




罷免高雄市前鎮、小港市議員陳致中的第二階段,高達1萬3千多份因重複、非選區選民等因素,而遭中選會刪除,對此,發起的「鎮港除蟲隊」發言人郭倫豪表示,要在10天內補足,是有難度,他也坦言罷免行動未得到前鎮、小港選民廣泛熱烈的認同。

罷免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陳致中連署第二階段的門檻,為2萬8062人,發起的「鎮港除蟲隊」於11月2日宣布,二階連署達標,並將2萬9000多份連署書送到高雄市選委會。



但送件最後遭剃除高達1萬3千多份,據了解,其中約有7千份的戶籍地不在連署選區;1200份在一階連署簽過了,二階不得再連署;另有約3千份是重複連署。

發起罷免陳致中的社群團體「鎮港除蟲隊」,證實已接到中選會第二階段審查結果通知,高達1萬3千多份遭刪除,原因包括重複、不是選區選民等,必須在22日前,補足1萬2千多份連署書。

「鎮港除蟲隊」發言人郭倫豪今天受訪時說,22日前要補足1萬2千多份連署書,可能有困難,但會走完全部程序,最後連署多少,就送多少份給中選會。

郭倫豪也坦承,這次罷免行動並未得到前鎮、小港選民廣泛熱烈的認同,選區內很多選民,還是希望陳致中繼續當議員。

對此,陳致中認為,並沒有看到中選會正式公告,他抱持最大的謙卑之心,並尊重每一位市民意見,也會作好基層服務工作。

新聞來源:2020/12/17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罷免陳致中恐難補萬份連署 發起團體坦言未獲前鎮小港選民認同
單選投票, 共有 6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