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漫畫家登日本!稱台灣夢中國家 中國盜版轟反華怒下架

TTMC 2020-12-21 18:00:54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5847
心得:
笑死,支那賊國專幹偷雞摸狗的事,賊性深入骨髓,小偷做久了也會呷賽。看來以後創作者在作品裡面都要加上「辱華」成份,這樣就不必擔心被支那賊國盜版,難怪「辱華」會成為21世紀世界主流。


台灣漫畫家「哈亞西」林建智在日本漫畫月刊《Young Champion烈》發表的新連載《想去台灣!台灣旅行同好會(暫譯,いきたいわん! 台湾旅行同好会)》,遭到中國漢化組進行盜版翻譯,沒想到哈亞西在漫畫中形容台灣為「夢中的國家」,挑動中國網友不滿怒轟「辱華」,不但為此下架、刪除盜版漫畫,漢化組更道歉表示「下次絕對會好好審核漫畫再發出來」。

▼哈亞西在漫畫中形容台灣是「夢中的國家」卻挑動中國網友「辱華」神經。


哈亞西在《Young Champion烈》連載的《想去台灣!台灣旅行同好會》,以4名女高中生到台灣旅遊為主題,介紹關於台灣的種種特色,哈亞西身為台灣人將如何吸引人的介紹台灣,讓不少人為此期待。

沒想到中國的「小松菜漢化組」翻譯公布後,卻因為漫畫中形容台灣「簡直就是夢中的國家」,引發中國網友怒轟「辱華」,漢化組先是表示漫畫「存在反華因素」,下架、刪除盜版漫畫、不會再漢化哈亞西的漫畫,之後更在微博發文道歉「小松菜下次絕對會好好審核漫畫再發出來」。不過仔細觀察漫畫,從彩頁標題就可以發現台灣「國旗」青天白日滿地紅的蹤影,中國網友卻不知情的進行盜版,不免貽笑大方。

對此,消息傳回台灣後,許多網友紛紛笑說「恭喜防盜版機制上線~」、「結果國旗沒被在意嗎?」「這個連標題都有台灣國旗了」、「以後漫畫家想防盜版就讓角色通通來台灣或是有台灣籍就可以了耶」、「不意外,對中共來說台灣是不可名狀之國,看到、聽到都會讓他們發瘋癲狂不可自理」,知名漫畫家韋宗成也大讚「哈亞西反盜版成就達成XD」,引發網友熱議。

新聞來源:2020/12/16  三立
新聞連結:台灣漫畫家登日本!稱台灣夢中國家 中國盜版轟反華怒下架

單選投票, 共有 48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八矛 發表於 2020-12-21 19:05
中國 國民黨的存在
本身就是 最大的辱華事件
看看這群瘋狗們 抓著豬內臟大腸 嘻笑亂扔的低俗模樣
這不是辱華 什麼是辱華? 本帖最後由 姬八矛 於 2020-12-21 19:07 編輯

20201128001610.jpg
綿羊魚 發表於 2020-12-21 20:28
說的好像盜版人家的作品,自行翻譯的行為很高尚一樣

這樣以後日本漫畫如果不想被漢化組"自動"翻譯曾中文的話,只要貼上台灣國旗或是六四天安門事件,我想就安全了吧XDD
かたな 發表於 2020-12-21 21:29
支那豬連中國兩個字都是從日本地理上的"中國地方"偷過去的.
然而支那萊豬的手腳天生不乾淨還自卑心嚴重 . 是上帝的失敗作 ! 本帖最後由 かたな 於 2020-12-21 21:32 編輯

tjcing 發表於 2020-12-30 08:50
かたな 發表於 2020-12-21 13:29
支那豬連中國兩個字都是從日本地理上的"中國地方"偷過去的.
然而支那萊豬的手腳天生不乾淨還自卑心嚴重 .  ...

正確無誤
中國這詞在漢地出現約200多年
但200多年前日本就有中國地名了
羽柴秀吉南下中國出征....適逢明智光秀
本能寺叛變~秀吉接到訊息後急行軍返回京都
史稱~中國大返還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