酸爆綠營雙標仔 宅神:我反萊豬論點都是抄他們的

天天楓 2020-12-21 22:09:1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5539
心得:

又被審核文章了!
那就看網友怎麼說就好,不要查我的水表!!

「都領九萬了,萊劑不重要啦」、
「進步價值流忍術:時空背景不同之術發動」、
「這些缺乏毅力的雙標仔,現在大概在當網軍、打零工、兼差之類的,這種腦袋要找份正職應該不容易」、
「蔡英文上任以來,台灣的失蹤人口人數是以倍數成長」、
「九萬真香」




宅神朱學恒狂酸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表示自己反萊豬的論點都是抄他的。(圖/本報資料照)


民進黨的萊豬政策引發民眾強烈不滿,多數的民意都反對帶有萊劑的美豬開放進口,對此,宅神朱學恒也多次公開砲轟政府,今(21)日他更在臉書上坦承,自己反萊豬的論點都是「抄襲來的」,但很可惜的是,他抄襲的對象事到如今卻對萊豬悶不吭聲,讓朱學恒不禁想問,這群人到底怎麼了?

朱學恒在臉書上表示,他坦承自己最近很多論點不僅僅是重複他八年前說過的話,更大幅引用八年前時任台大研究協會代表林飛帆的發言,每一句話都說得鏗鏘有力,充滿邏輯;但不知道怎麼搞得,這群八年前力抗萊牛的KOL,如今卻靜悄悄的,沒有向政府下戰帖、沒有痛罵狗官,更不擔心大家以後不能健康生活,真的是非常奇怪呢!

八年前林飛帆大砲抨擊馬英九的萊牛政策,痛批「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而主婦聯盟祕書長呂美鑾當時還說,一旦吃了過多的瘦肉精,以後我們的孩子就沒有辦法像馬英九一樣健康的運動;社運人士陳廷豪當時更對總統下戰帖,歡迎馬英九到各大學「與學生辯論」!

再十多天就要正式開放萊豬了,但如今這些「激烈反萊牛份子」卻至今無消無息,讓網友們相當「擔心」,留言狂酸「都領九萬了,萊劑不重要啦」、「進步價值流忍術:時空背景不同之術發動」、「這些缺乏毅力的雙標仔,現在大概在當網軍、打零工、兼差之類的,這種腦袋要找份正職應該不容易」、「蔡英文上任以來,台灣的失蹤人口人數是以倍數成長」、「九萬真香」。


新聞來源:中時新聞網
新聞連結:酸爆綠營雙標仔 宅神:我反萊豬論點都是抄他們的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TMC 發表於 2020-12-21 22:27

「又被審核文章」然後「網友怎麼說...」這重要嗎?重點是你檢討自己,反省了嗎?怎麼一再幻想被「查水表」?人家好歹也是一個專業醫師,專業醫師被「查水表」,你誰啊,你也想被「查水表」?「九萬真香」....你學經歷夠的話,各領域專業人才九萬美金都不多,還是以為喝綠奶就無敵了?每日煩躁不安,這日子過的也心酸。





TTMC 發表於 2020-12-21 22:36

對了,不要再向陌生網友開口要9萬、8萬、7.8萬,一再被陌生人開口要錢的感覺很不好。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21 22:39
還真說對了

現在的台灣,不就喝綠奶無敵嗎??

最容易被原諒的顏色嘛 !
TTMC 發表於 2020-12-21 23:02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21 22:39
還真說對了

現在的台灣,不就喝綠奶無敵嗎??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喝「綠奶無敵」啦,但是喝綠奶也要戴口罩,已經開始要開罰了。


TTMC 發表於 2020-12-21 23:06
天天楓 發表於 2020-12-21 22:39
還真說對了

現在的台灣,不就喝綠奶無敵嗎??


當醫生的被「查水表」,你是「被原諒的顏色」,非常非常安全啦。蛤蛤蛤,O(∩_∩)O哈哈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天天楓

LV:6 爵士

追蹤
  • 40

    主題

  • 39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