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黨要求中國入台免隔離 王定宇:害台精又來了

TTMC 2021-1-3 02:22:5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5295
心得:
支那各省之間都不見得敢自由放行,新黨竟然要求敵國支那人來台免隔離,這是怕害不死台灣人逆?難怪王定宇會批新黨是害台精。台灣人對那些支那滯台腥紅集團實在既討厭又無奈。


近來國內疫情加劇,指揮中心宣布多項防疫措施,呼籲國人千萬不能大意,不過新黨卻在此時呼籲恢復小三通、建立兩岸「防疫泡泡」。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今(2)日表示,「登嫩...『害台精』再一次現身!」

▼王定宇批評新黨是「害台精」。


王定宇表示,中國自己各省之間都不見得敢放心自由放行,在台的中國黨(國民黨+新黨)竟然要台灣對中國撤掉防疫隔離,你支持他們嗎?或是支持...幹譙他們?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也表示,前陣子武漢肺炎變種病毒出現在台灣後,指揮中心馬上宣布加強邊境管理措施,並且暫緩外國旅客入境。沒想到馬上又有人跳出來要求指揮中心鬆綁,對中國開大門,完全無視現在疫情有多嚴峻。

林俊憲認為,台灣之所以能夠守到今天,靠的就是「不相信」中國官方的說法,自己做好超前部署。而現在也沒有禁止旅居中國的國人入境,更別說有差別待遇,一樣是居家隔離14天,究竟為何要針對中國放寬檢疫標準?唯一能想到的就是政治考量。

林俊憲說,年關將近,預期將會有大批旅居海外的國人返鄉,全國嚴陣以待,沒想到現在還要提防這些從內部大開城門引疫情入關的吳三桂們,為了政治利益拿疫情開玩笑,實在可惡!

新聞來源:2021.01.02  msn
新聞連結:新黨要求中國入台免隔離 王定宇:害台精又來了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1-1-3 03:38 編輯

單選投票, 共有 64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lowpolygon 發表於 2021-1-3 11:02
什麼時候可以把舔共黨的人取消國籍送到支那國去啊~
jinshon 發表於 2021-1-3 13:38
把跟KMT相關畜生都開除國籍才是王道
新黨本KMT所分離之另一個孽畜
更應該由根本剷除
都去死一死
怕台灣人不夠死是不是
政府為什麼放任其亂搞
很怕他們造反嗎
不正好一鍋端
堊魔 發表於 2021-1-3 16:35
是拿了人家多少錢?直接放病毒入台,比罵人狗官的藝人還糟糕
かたな 發表於 2021-1-3 21:09
設立只准支那萊豬與支那人通過的特別禮遇通道.  如此一來支那種可開心享受特權.  臺灣也可以建立優質防疫 ! 兩全其美 !

e9dfc677.jpg
smtvsmtv 發表於 2021-1-5 11:38
那麼愛中國為什麼不滾回中國
elantra_no1 發表於 2021-1-5 16:14
不知道是拿了多少啊?
才能舔共舔成這樣.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7 00:23
所以看誰提案的 直接送他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