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慘輸!韓國瑜S級人氣「輾4綠營大咖」前10名曝

TTMC 2021-1-6 01:18:1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5 3474
心得:
依據支那難民黨青年部的民調看來,支那難民黨的實力還十分雄厚,最讓人矚目的是支那禿子的高支持度,看來韓粉是支持支那難民黨的群眾主力,支那禿子有這麼高的支持度,除非被黨內派系黑手操作掉,否則2024沒有理由不再披戰袍,支持支那禿子再戰2024。




國民黨青年部今(5)日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排行榜,其中國民黨部分,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人氣最高奪冠為S級,接下來排名則是前總統馬英九、台北市議員羅智強。民進黨則是由總統蔡英文奪得臉書人氣王寶座,衛服部部長陳時中、行政院長蘇貞昌緊追在後。至於不分黨派排名中,韓國瑜力踩4名綠營大將,奪得人氣亞軍。

國民黨青年部公布2020年臉書社群熱門排行榜,國民黨人氣前3名分別為冠軍韓國瑜、亞軍馬英九、季軍羅智強,4至10名為黨主席江啟臣、新北市長侯友宜、立委蔣萬安、台中市長盧秀燕、立委陳玉珍、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林為洲、前主席朱立倫。



至於民進黨臉書人氣前3名分別是冠軍蔡英文、亞軍陳時中、季軍蘇貞昌,4至10名則為監察院長陳菊、高雄市長陳其邁、副總統賴清德、桃園市長鄭文燦、台南市長黃偉哲、交通部長林佳龍、立委高嘉瑜。國民黨青年部主任陳冠安指出,政治人物前10熱門的分成S、A、B三級,其中國民黨韓國瑜、民進黨蔡英文、陳時中皆屬於S級。



若是不分黨派、全國年度10大熱門政治人物依序分別為,蔡英文、韓國瑜、陳時中、蘇貞昌、陳其邁、柯文哲、馬英九、羅智強、陳菊、江啟臣。陳冠安分析說,熱門前10人外加侯友宜與賴清德,就是台灣政壇舉足輕重的12強,結構分別為綠6人、藍5人、白1人,充分反映出當前網路攻防的戰力對比。

新聞來源:2021.01.05  TVBS
新聞連結:陳其邁慘輸!韓國瑜S級人氣「輾4綠營大咖」前10名曝




*最多可投2個選項。
複選投票: ( 最多可選 2 項 ), 共有 25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5)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jbenboy 發表於 2021-1-6 04:09
想看更多梗圖韓國瑜是不錯的素材!
tjcing 發表於 2021-1-6 07:25
呵呵~滯台支那人得權時~整日洗腦台灣人
說對岸支那人是人類的寄生蟲人類的敗類
自己是人類救星.......
失去政權時就跑去跟寄生蟲敗類窩在一起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1-6 20:21
我只要韓國瑜
果斷的媽媽.jpg
yotashih 發表於 2021-1-7 14:30
會用SAB分級,這記者一定是幽遊白書粉
期待2024的魔界大亂鬥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09:34
又是被洗腦的網軍,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那時的日本稱中國人為滿州人而不是支那.  台灣被光復後有些日本人仍歧視留日或赴日的台灣人就會暗諷支那雜種. 直到90年代後日本社會更文明更開化, 與台交流更頻繁後, 那個歧視性的稱謂日本人才不再用.  但卻現在某些台灣人卻拿來罵自己人, 誰親中就罵誰支那. 一堆人搞不清楚支那原本就是日本人歧視台灣人在日治時我們祖宗那一代的稱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