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不可擋】2022超前部署

TTMC 2021-1-6 23:00:3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2364
心得:
2022很重要,但不會比2024重要,朱、江、韓甚至馬阿告都盯著2024。江已經把美豬議題炒爛,炒到讓台灣人討厭了,畢竟當年還沒有國際標準可依循時,江等支那難民黨人就率先支持進口含萊劑肉品,支那難民黨最沒資格反美豬。而朱再怎麼努力,聲勢也差支那禿子一大截。馬阿告割個眼袋變成死金魚眼,馬迷花痴還捧場?看來支那難民黨的氣數唯有靠那個死臉皮長滿髒痣的禿子撐住了,黨主席和2024的參賽權非禿子莫屬。




當江啟臣還忙著搞年輕人完全沒有興趣的萊豬議題時,朱立倫早就悄悄的環島一圈,並和昔日韓粉民代密切接觸,在外界誤以為江啟臣一片看好連任之路時,朱立倫早已重整好他擁有戰力的朱家軍。

新的一年正準備展開,一份突如其來的民調,在國民黨內部悄悄流傳,連主跑政治線的記者和不分藍綠的名嘴都接到訊息,這一份民調最大的重點只有一個:今年八月國民黨新任黨主席人選的支持度朱立倫是江啟臣的三倍!

雖然國民黨黨中央火速否認有這個民調,被影射製作這個民調的國民黨智庫也否認曾經做過這個民調,但是民調謠言傳出的時間快、狠、準!更加碼國民黨副秘書長李彥秀因不滿微整型的女人大忌,竟被黨主席江啟臣公開爆料,一氣之下遠走美國,逼得李彥秀出面闢謠,是因為人在美國的孩子發高燒到四十度,才緊急飛往美國照料;而另一位力挺江啟臣的大將國民黨立委林為洲,也傳出因為對江啟臣的表現心灰意冷,最後乾脆放棄連任黨團總召,拱手讓給資深立委費鴻泰,而這一切的一切最重要的重點,就在於民調的結果:朱立倫的支持率是江啟臣的三倍之多!

國民黨內有人不樂見江啟臣連任

這絕對不是民進黨放的風聲,因為朱立倫當過國民黨主席、選過總統,論資歷、論能力、論口才、論與中國與美國的關係,都遠在江啟臣之上,民進黨沒有必要在此多事之秋幫助朱立倫,拿石頭砸自己的腳!

唯一的可能,就是有不願意看江啟臣順利連任成功的國民黨人,故意放出江啟臣在黨內的支持度遠遠不如朱立倫的風聲,接著放出李彥秀遠走美國丶林為洲不再力挺,外加民調竟然是國民黨內部智庫作出的謠言,使國民黨的支持者信以為真!

江啟臣對外作戰、對內改革皆無力

江啟臣之所以被勸進,是因為國民黨在2020年總統大選、立委選舉雙雙大敗,國民黨內部激起一片危機感,才會力拱中生代江啟臣接班,可惜起手式的6月6日罷免韓國瑜得票竟然高達939090票,創有史以來最高票,此一紀錄未來大概也很難有人能打破,緊接而來的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李眉蓁陷入碩士論文抄襲醜聞,還被中山大學取消學位,最後創下高雄市長選舉國民黨最低得票率,江啟臣對外指揮作戰一敗再敗;對內想改革,才剛剛針對九二共識下手,馬英九力扛自己一手打造的神主牌激烈反彈,江啟臣被迫收手,憲改議題中的廢除考監二院,也遭黨代表公開幹譙,黨內改革派中的于北辰無預警遭黃復興黨部撤職,江啟臣也只能私下致電于北辰抱怨,同屬國民黨改革派的桃園市議員名嘴黃敬平為此怒辭中常委,至於黨內主戰派在立法院內丟豬內臟、豬大腸,激情演出卻把國民黨支持者的中小企業主全嚇傻,年輕人更一片不屑噓聲,有志問鼎台北市長的同黨立委蔣萬安一旁冷眼旁觀、保持距離,因為中間選民最多的台北市民絕對不會支持如此行為。

朱立倫重整戰力

事實上,朱立倫的主席和總統保衛戰已經提前開打,他鴨子划水召見了包括國民黨有影響力的高雄市議員、新北市議員等全國各地民意代表,連原本在新北市擔任發言人被視為朱家軍,但是後來和侯友宜走太近的葉元之,也被朱立倫找來喝咖啡,招降納叛、重整旗鼓,在韓國瑜海嘯旋風急速消退後,當江啟臣還忙著搞年輕人完全沒有興趣的萊豬議題時,朱立倫早就悄悄的環島一圈,並和昔日韓粉民代密切接觸,在外界誤以為江啟臣一片看好連任之路時,朱立倫早已重整好他擁有戰力的朱家軍。

國民黨對美關係惡化

對美關係的惡化,更是江啟臣的一大敗筆,韓國瑜當初身為高雄市長卻帶職參選,宣布請假後的第一次銷假,就是為了面見來訪的美國在台協會主席莫健,一心來邀請韓國瑜訪美的莫健作夢也想不到,韓國瑜竟然拒絕選前訪美,國民黨和美國政府之間的關係降到了冰點!去年底AIT邀請國民黨立委喝咖啡,竟被以聽不懂英文、還不如跑選區為由拒絕,加上盧秀燕和酈英傑見面時竟在台灣媒體前公開突襲反萊豬一事,使美國震怒,甚至美國在台協會年度影片中獨漏盧秀燕,雖然有助於盧秀燕個人的連任之路和深藍支持者的掌聲,但是卻害慘了國民黨和江啟臣!

偏偏如今國民黨檯面上,能夠同時和美國及中國打好關係的,只剩下中規中矩的朱立倫。江啟臣身為國民黨的黨主席,不僅和美國的關係搞不好,連中國共產黨的頭子習近平連賀電都拒絕發呢!

新聞來源:2021.01.04  放言
新聞連結:【瑞不可擋】2022超前部署




https://www.storm.mg/article/2986041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1-1-6 23:46 編輯

單選投票, 共有 1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1-7 00:09
韓歐巴 美男子 已經點掉髒痣
據說已經成為真正的美男子了
c135e91a3f4d75f2dde94d36effc5684.png
TTMC 發表於 2021-1-7 04:00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1-7 00:09
韓歐巴 美男子 已經點掉髒痣
據說已經成為真正的美男子了


這傢伙長相不只醜,而且極度噁心。




tjcing 發表於 2021-1-7 08:45
很多滯台瓦星豬老兵的手臂還有~殺朱拔毛的刺青
滯台中國人早年洗腦台灣人要反共
今天卻整天在舔共.....
但我不共~我挺共割支那仔韭菜
我反的是~中國人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