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對台軍售台大教授竟稱「挑釁中國」 王定宇:台灣寄生蟲

TTMC 2021-1-7 23:11:1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7 2666
心得:
支那是世界公敵,畜牲國隨時都想併吞台灣,台灣可以沒有武裝嗎?如果購買武器叫做「挑釁中國」,那麼支那畜牲國壓迫台灣的惡行叫做甚麼?

版上有一堆熱愛支那畜牲國的支那滯台狗雜種,既然那麼愛支那,何必滯留在台灣?趕快滾回支那嘛,滯留在台灣永遠水土不服,腦子都長痔瘡了。


「海峽評論三十年:台海形勢與和平統一」座談會於3日在台北舉行,台大政治系名譽教授張麟徵在會中表示,民進黨和美國不斷抹黑大陸,而且美國多次對台灣軍售,這是對大陸非常嚴重的挑釁。對此,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引用《三立新聞網》相關報導,並怒轟「呸...讓人瞧不起的台灣寄生蟲!」

▼美國去年通過多項對台軍售案。


中國官媒《新華社》報導,張麟徵3日出席「海峽評論三十年:台海形勢與和平統一」座談會時表示,民進黨跟美國在2020年不斷抹黑大陸,而且美國還多次對台軍售,雙方不斷提升交流層次,這對大陸來說都是非常嚴重的挑釁,為台海帶來風險。她認為,在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進程中,解決台灣問題是必須跨過的坎。

對此,王定宇在臉書發文以比喻方式說,當住隔壁的強盜主張「你家就是他家」、「你老婆孩子就是他老婆孩子」,這個強盜還不斷地天天拿著刀棍在你家外面晃來晃去,你會怎麼做?

▼美對台軍售台大教授竟稱「挑釁中國」,王定宇臉書發文批「呸...讓人瞧不起的台灣寄生蟲!」


王定宇認為,正常人會想能搬走最好,如果不能搬家,裝個好鐵門,弄個保全、最好還有警民連線,也想要求警方裝個巡邏箱等等,就是設法提升保護家人的措施。

王定宇意有所指地說,如果有某種人建議你,接受強盜的要求,或是不要提升保護家人的措施,甚至譴責你竟然想提升自我保護的能力,譴責你不遵守強盜的要求,才會惹強盜不開心,這種人不是內賊叛徒,就是強盜的同夥內應。

最後王定宇怒嗆「呸...讓人瞧不起的台灣寄生蟲!」更表示令人憤怒的新聞在這,同時附上「美多次對台軍售 台大名譽教授竟稱:嚴重挑釁中國」的新聞連結。



新聞來源:2021/01/06  三立
新聞連結:美對台軍售台大教授竟稱「挑釁中國」 王定宇:台灣寄生蟲






單選投票, 共有 14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7)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quattro985 發表於 2021-1-8 10:26
張麟徵的內心話:如果有人要強姦你,你就先把屁股洗乾淨。
yotashih 發表於 2021-1-8 11:11
最看不起這種一邊享受民主自由一邊又向極權諂媚的走狗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15:41
又來了無知網民!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那時的日本稱中國人為滿州人而不是支那.  台灣被光復後有些日本人仍歧視留日或赴日的台灣人就會暗諷支那雜種. 直到90年代後日本社會更文明更開化, 與台交流更頻繁後, 那個歧視性的稱謂日本人才不再用.  但卻現在某些台灣人卻拿來罵自己人, 誰親中就罵誰支那. 一堆人搞不清楚支那原本就是日本人歧視台灣人在日治時我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15:42
把政治版刪除吧!一堆網軍!又來了無知網民!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那時的日本稱中國人為滿州人而不是支那.  台灣被光復後有些日本人仍歧視留日或赴日的台灣人就會暗諷支那雜種. 直到90年代後日本社會更文明更開化, 與台交流更頻繁後, 那個歧視性的稱謂日本人才不再用.  但卻現在某些台灣人卻拿來罵自己人, 誰親中就罵誰支那. 一堆人搞不清楚支那原本就是日本人歧視台灣人在日治時我
TTMC 發表於 2021-1-9 16:25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15:42
把政治版刪除吧!一堆網軍!又來了無知網民!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


得買下卡提諾,才有「把政治版刪除」的權力。對了,全世界都在臭幹支那畜牲國,還得去買下FB等社群網站....。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1-1-9 16:36 編輯

TTMC 發表於 2021-1-9 16:33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15:41
又來了無知網民!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那時的日本稱中國人為滿州 ...


喔,原來戀童癖孫大砲這個狗雜種是日本人,呵呵...


elantra_no1 發表於 2021-1-9 23:54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1-9 15:41
又來了無知網民!支那是日本人統治台灣期間罵台灣人用的, 基本上都是針對台灣人. 那時的日本稱中國人為滿州 ...


中國人是滿洲人?
你當日本扶植成立的滿州國是啥啊?
網址都附在圖片上了,重點都幫你標了.
看你書都讀成怎樣了,還好意思說人沒讀書!!!?

支那人就是支那人,不然對岸的共匪是在靠北玻璃心啥啊?

還有,最好不要像郭冠英那樣-不敢接受事實面對自己是流亡難民,就罵別人住鬼島自己是高級瓦星囊.
自己騙自己最後都是要去看精神科醫生的.
加油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