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 NE/群組開戰!葉金川怒批「豬頭老楊別亂講」 楊志良回嗆「罵你三字經喔」

TTMC 2021-1-14 17:10:55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2838
心得:
林靜儀醫師說:「楊前署長,你挫折前線、擾亂是非,有完沒完?可以閉嘴了嗎?」,網路上臭幹聲也不絕於耳,現在連楊志良的同伙都看不下去怒罵:「豬頭老楊別亂講」,看來「豬頭老楊」扯台灣防疫後腿真是扯過頭了。


[Youtube]chlnowV7erg[/Youtube]

日前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公布北部某醫院醫師與護理師女友染疫,成為我國首例醫生染疫,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在政論節目上談及此事,認為該名醫師未照SOP操作,若他是院長應會開除該名醫師,楊的言論引發爭議。據了解,另一位前任署長葉金川為此在一個醫療專業群組中大怒開槓,葉批楊「失智症病患都沒亂講的權利」,楊則回罵「再說下去我就要罵你三字經了喔」,氣氛十分火爆。



對此,楊志良接受《蘋果》採訪時表示,他與葉金川是老朋友,一天到晚鬥嘴,「一年不知道超過多少次」,而且什麼犀利言辭都能說出口,完全不會客氣,也不會給對方情面,「只有老朋友才可以到這種程度」。葉金川則不願多談。

楊志良笑說,他跟葉金川故事太多、太有趣,只是不好對外說,每次跟葉金川鬥嘴,葉因為邏輯沒有他強,因此葉都輸給他;他還自曝,自己女兒本來「很討厭」葉金川,後來也被葉「收買」。

楊志良開除染疫醫師主張,引發醫界反彈,批「楊志良前部長穿上隔離衣到前線執行防疫和治療工作」,也酸「不會插管沒關係」還有很多事可做,若萬一楊志良「不幸染疫」也不會有人責怪或開除他。防疫指揮官陳時中無奈說他只能無言以對,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貼文強調不需要風涼話打擊士氣。

不只是綠營看不下去,藍營人士也對楊志良的爭議言論頗有意見,據了解,在一個醫療專業為背景的群組中,藍營背景的葉金川公開反對楊志良的論調,兩人展開激烈對話。



據了解,葉金川對於楊志良的言論十分不以為然,根據《蘋果新聞網》獨家取得的對話截圖頁面顯示,葉金川對楊志良開炮稱「染疫醫生一點錯都沒有,不服氣就自己插管,不要叫醫生幫忙」,「豬頭老楊別亂講,失智症病患都沒有亂講的權利」,「看不到醫生沒遵照SOP的證據,為何一口咬定?遵照SOP就不會染疫嗎?」

看到葉金川不留情面的言論,楊志良在7分鐘內就立刻回話反擊,楊強調,「真是笑話,一個負責照顧新冠肺炎病人的醫生,到了8日已經有症狀,居然還正常上班,還帶同居女友趴趴走,沒有自己通報跟居家隔離,如果你是院長是疫情指揮中心,說這樣的人好棒棒?這是什麼世界?是你頭殼壞掉了還是我頭殼壞掉了?」;楊志良甚至氣到再回罵「再說下去我就要罵你三字經了喔」,氣氛十分火爆。

兩人在隨後仍是零星辯論,不過在經過一小時之後,楊志良似乎已經氣消了,還主動貼出美女圖寫說,多看美女有益身心,特別獻給葉老大,結束這一輪辯論。(陳郁仁、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楊志良、葉金川完整對話:

葉金川:染疫醫生一點錯都沒有,不服氣的就自己插管,不要叫醫生幫忙。在戰場上挨子彈,不一定是沒躲避好,難道在戰場上挨子彈的,都要究責?豬頭老楊,別亂講,失智症病患也沒有亂講的權利。

群組內另一成員:寫文章到報紙, Good point。

葉金川:看不到醫師違反SOP的證據,為什麼一口咬定?遵照SOP就一定不會感染?

楊志良:真是笑話一個,負責照顧新冠肺炎病人的醫生到了8日已經有了症狀,居然還照常上班,9日帶著同居女友到處趴趴走,沒有自己通報跟跟居家隔離,如果你是院長,你是疫情指揮中心。說這樣的人好棒棒,這是什麼世界?是你頭殼壞掉了還是我頭殼壞掉了?

楊志良:你再說下去我就罵你三字經了。

楊志良:我沒有插人家的管,但我被插過管比你有經驗吧!

葉金川:跟插管SOP有什麼關係?

楊志良(傳一段美女影片):多看美女有益身心健康。

葉金川:像長頸鹿的腳?

楊志良:特別獻給葉老大。

新聞來源:2021.01.14  蘋果日報
新聞連結:【獨家/開除醫師說惹議】LI NE.com/群組開戰!葉金川怒批「豬頭老楊別亂講」 楊志良回嗆「罵你三字經喔」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1-1-14 19:58 編輯

單選投票, 共有 3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1-14 23:17
楊志良真的沒說錯,唯一支持楊志良 酸中痛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