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IOT眾所期待的首款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即將在2月上旬正式發售

CK新聞稿 2021-1-21 17:56:36 發表於 民生話題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2326
AVIOT眾所期待的首款主動式降噪真無線藍牙耳機即將在2月上旬正式發售。同時採用兼顧降噪性能與高音質的主動降噪和被動抗噪2種技術。日本AVIOT方面特別邀請日本人氣時尚教主:木村KAELA聯名合作拍攝單曲CM。



日本AVIOT已於2020年10月12日於官網aviot.jp正式公開與木村KAELA的聯名最新單曲「ZIG ZAG feat. BIM」的MV、廣告影片與訪談影片。

台灣AVIOT: 佈雷斯有限公司(Preseed Japan Corp.)(日本總公司:東京都涉谷區、代表人:土山 裕和),預計將從1月21日(四)起開放預購AVIOT真無線藍牙耳機「TE-D01m」,2月8日正式販售。價格為新台幣 4,200(含稅)。

AVIOT首款搭載主動式降噪技術的真無線藍牙耳機。
主動式降噪技術雖然是一種透過降噪處理器消除減少來自外部噪音的便利功能。但是,也因為搭載多台麥克風,所以大多數產品都屬於外觀尺寸偏大不易塞進耳朵且偏重的款式。甚至有些產品在開啟、關閉降噪功能時,音質會產生相當大的差異。

因此,AVIOT回歸到基本面,針對普遍比歐美人小的亞洲人的耳朵形狀再次徹底調整改良。採用高通(Qualcomm)的最新SoC*,搭載獨家技術開發的高精準度主動式降噪功能「Mild ANC **」,同時兼具極佳的被動式降噪效果,打造出宛如吸附在耳朵配戴感的外殼形狀。

採用能兼顧降噪性能與高音質的主動式和被動式2種降噪技術。最長連續播放時間為10小時(搭配充電盒使用,可達50小時)、支援高音質編解碼器aptX™ Adaptive,搭載美國Knowles公司製的優質麥克風,可提升遠距工作的通話品質。這些優點讓AVIOT公司引以為傲的產品持續受到許多專業音樂工作者支持與好評。
*高通公司(Qualcomm)製造的SoC QCC3040
**『Mild ANC』是Preseed Japan Corp.註冊商標。






為了能夠在喧鬧的街道上或訊號干擾頻繁的捷運內用最高的音質來享受音樂,AVIOT採用獨家高精準度主動式降噪技術的「Mild ANC」,無論男女、包括小耳朵戴起來也很舒適的配戴感,再搭配有著出色隔音效果的被動式降噪技術,完美呈現高音質特色。
外部噪音分成兩種頻率。舉例來說,金屬撞擊聲與人聲等中高音頻率的噪音由被動式降噪技術阻隔,類似飛機噴射引擎等低音頻率的噪音,則透過「Mild ANC」主動降噪技術發揮消除功能,實現在最不影響音質表現下,全面消除減低全頻率外部噪音。

最重視音質的AVIOT所提供的最佳解決方案就在此處。


採用最新編碼aptX™ Adaptive,不僅能依照訊號的干擾程度與聲音的數據量自動變換傳輸位元率,提供更穏定的連線,還具備能在播放影片與玩遊戲時發揮作用的低延遲性能。搭配使用具備支援此編解碼器的最新Android裝置,就能享受到最棒的聆聽體驗。

AVIOT的獨家省電技術與最新的SoC*的組合,發揮耳機的長效播放特性,耳機單體可連續播放10小時**,搭配充電盒續航力可高達50小時**。另外,透過最新設計薄膜式天線與Qualcomm TrueWireless™ Mirroring之間的加乘作用,即使在無數訊號干擾交錯的嚴峻環境中,大幅降低斷訊機率。續航力提升,無論身在何處,都能不間斷的享受聆聽音樂的舒適感。

為了提昇通話品質,搭載4台美國Knowles公司製造的優質麥克風。藉由優質麥克風特性與在通話中能減少外來噪音的cVc降噪功能之間的加乘作用,無論是移動中,還是遠距工作,都能將更加清晰的聲音傳遞給對方。

當開啓降噪模式時,戴著耳機走在車站的月台上或擁塞的道路旁時,在無法聽取周圍聲音情況下,可能會發生意外。因此,耳機搭載能擷取周遭聲音的環境收音麥克風(ambient microphone)。在身處戶外時,僅需開啓環境音功能,即能接收周圍的聲音提高警覺,降低意外發生風險。不僅如此,在咖啡店或便利商店等室內空間,就算突然被搭話,也僅需開啟環境音麥克風功能, 不用取下耳機也能迅速回應對方。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