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水小姐首次上路勁飆!《叱咤杯》卡丁車大賽熱血爆棚

昱楓 發表於 2021-1-25 23:27:58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30097
新星聞風報/台中報導

歌手開水小姐於本月14日,與小A辣、阿滴、魚乾等眾多好友們一同參與電影《叱咤風雲》的台中首映會,本片在上周全台票房突破一千萬,甚至有觀眾已經五刷支持,而當天首映會是開水小姐第一次來到台中麗寶賽車場,整路驚呼不斷!主辦單位特地舉辦《叱咤杯》卡丁車大賽,並安排每一位到場的歌手、KOL進行賽前教育課程,開水小姐表示:「我超認真聽課,人生還沒開過卡丁車,超緊張!」反倒老闆 Tony 對開水十分有信心,「OK 啦!」一句話,開水就熱血出發了!
S__37380116.jpg
開水小姐人生第一次參加卡丁車比賽。圖/翻攝自開水小姐個人Instagram @misswater1119。
S__37380118.jpg
開水小姐與小A辣、阿滴合照,共同紀念參加《叱咤杯》卡丁車大賽。圖/翻攝自開水小姐個人Instagram @misswater1119。
不久前才剛發佈,與泰坦團體的隊長比利以及正義的最新合作單曲《淺意思》,被網友們譽為「可在車上無限循環」的輕鬆小品!而此番開水小姐更久違地上傳個人最新的 Vlog!開水說道:「別於原本對賽車的印象,這是部非常認真的"賽車"電影!並將親情、友情及愛情都放在劇情的細節當中,節奏緊湊、畫面超級用心,真的推薦給大家,絕對會二刷!」
S__37380114.jpg
開水小姐在首映會現場與天王周杰倫、昆凌等主創團隊和百萬級YouTuber們大合照。圖/翻攝自開水小姐個人Instagram @misswater1119。
開水小姐也透漏,接下來將會有不同風格的合作與個人音樂作品將問世,請大家敬請期待!並務必!!做好防疫規範,進戲院以行動支持電影《叱咤風雲》。[Youtube]P03yvDOp65o[/Youtube]

本帖最後由 昱楓 於 2021-1-25 23:34 編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昱楓

LV:3 士兵

追蹤
  • 77

    主題

  • 91

    回文

  • 1

    粉絲

熱愛生活,分享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