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臘腳美女模特兒:段璟瑤

sanchers 2021-2-4 22:49:31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5739


文:Xavier

說到見過漂亮的女孩子,Xavier想到的女生中段璟瑤可謂名列前茅,也是外貌指數逼近9.5分的高顏質美女,16歲就當起模特兒,有雙水汪汪的無辜大眼睛。


有些女孩子本人好看,照片卻不上相,也有些女孩子照片好看,卻和本人有段落差。璟瑤就是那種本人漂亮,照片又非常上相的女生,上相的程度還可以名列我心中前幾名。


不少美女都有希臘腳,腿修長身材比例絕佳的璟瑤也是希臘腳美女,拍照風格多變,可以清新,也可以微性感,最近她有越來越多sexy的作品嘗試。



段璟瑤是希臘腳美女


要特別告訴大家的是,璟瑤的妹妹段璟樂也是北臺灣小有名氣的模特兒,甚至媽媽也是美女,不得不說這家人的基因實在太強了。


段璟瑤三不五時會開直播或在社群發布動態跟大家互動,私下的她有趣好相處,還有些偏財運,曾經一次工作下班買刮刮樂中了5000,真是手氣非常好!


你怎能不愛璟瑤呢?











完整圖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557671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gaqzaxg 發表於 2021-2-5 13:30
五官很美 推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