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新成員:林襄

sanchers 2021-2-23 11:34:53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9392



文:Xavier

日前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公布新成員名單,最受矚目的無疑是ig上有57萬人追蹤的網紅林襄。


林襄擁有32E的傲人上圍,外型甜美,加上神似高雄議員黃捷,讓她擁有高知名度,從啦啦隊初選就獲得外界許多關注。



據林襄的說法她以前喜歡的男生愛看棒球,小時候林襄曾憧憬啦啦隊工作,覺得啦啦隊看起來很甜美陽光,現在真的成為Rakuten Girls成員,也算是完成一個心願。



林襄被網友被網友封為「巨乳版黃捷」


別看林襄這樣光鮮亮麗的,這次徵選上Rakuten Girls她可是花了相當多時間在準備,連過年都抽出空檔練習,加起來至少苦練兩個禮拜,選上可是一點都不僥倖。


由於名氣大,從初選開始網友就一路熱烈討論,加上Rakuten Girls的高人氣,許多成員原本就相當受球迷歡迎,之後外界也不免會拿來和林襄做比較。


Xavier好奇林襄是否感受到壓力以及對自己有什麼期許?林襄說:「因為是焦點,大家都在看,所以我背負的壓力更大,該做什麼就做什麼。盡力做到最好,不愧對自己跟大家。」


意思就是按部就班盡力做好自己本分,言談之中可以體會到林襄對自己表現的要求,在壓力下不想愧對任何人的心理。


對林襄來說徵選上Rakuten Girls正是另一個挑戰的開始,畢竟要在短時間內弄熟樂天桃猿所有應援曲舞蹈不是件容易的事,有些棒球規則也需要多去了解,到時候現場熱舞又是完全不同的情境要克服。


不論如何,從網紅身分到職棒啦啦隊角色的轉換,林襄付出相當多心力,未來也會秉持積極面對的心態去接受所有挑戰,以期帶給粉絲最好的一面。


外界的注意也是讓自己前進的動力,我們也期待林襄能在職棒應援這份工作找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記得初衷未來能發光發熱。




健身、瑜珈是林襄平常的興趣






完整圖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595191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