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血系面容! 星宇航空美女地勤Blair(小樂)

sanchers 2021-3-8 11:51:41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6378



文:Xavier

漂亮的臺灣航空業人員真的不是只有長榮或華航,星宇航空的Blair就是個五官立體的美女。


Blair有種混血般的面容,Blair說過去就有非常多人問過她,其實她並沒有混血,外型就像歐美的華裔美女,身材纖細還有健康的陽光膚色,笑起來十分燦爛,充滿能量。


「我好像不是臺灣人的菜!」Blair笑笑地這樣說著,Xavier覺得Blair客氣了,
雖然長得像混血兒,不像傳統臺灣女生的型,不過以Blair的面容不論在歐美或亞洲都是個正妹。



Blair在星宇航空工作


只是這樣的混血感,老外會更瘋狂吧!可以想像工作的時候Blair一定特別受外國旅客歡迎,是單位重要的門面。


過去Blair在航空業的資歷豐富,最初在華信擔任地勤,後來在復興航空擔任空姐,現在則是星宇航空的地勤人員。


工作之餘除了旅遊之外,Blair的興趣也很特別,Blair說:「我的興趣應該是手作吧!」做過皮件、蠟線手繩等等。別看Blair像是個活潑外向的女孩子,做起手作也是個細心的女生。



混血面容是Blair最大的特點


Blair常四處去旅遊




更多照片 & 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605411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tan0725 發表於 2021-3-13 21:10
長榮一直都沒有正的空姐ok!看看小哈的老婆 肥死了 脖子又有二圈肥胖紋。醜死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