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Z疫苗一週內開打?陳時中:努力看看

lisaalau 2021-3-10 17:51:08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38
來源:中廣中國廣播公司https://www.bcc.com.tw/newsView.5559421

首批AZ新冠疫苗11萬劑運抵台灣將近1週時間,衛福部長陳時中今天表示,由於是第一批疫苗,檢驗要嚴格一點;對於立委追問能否在一週內就開始施打疫苗?陳時中說「努力看看」。(李人岳報導)

首批AZ新冠疫苗11萬劑運抵台灣將近1週時間,各方關切到底何時可以開始施打,衛福部長陳時中在立法院面對立委洪孟楷的質詢時表示,由於是第一批疫苗,檢驗要嚴格一點。對於洪孟楷追問能否在一週內就開始施打疫苗?陳時中說「努力看看」。

洪孟楷再次詢問閣揆蘇貞昌願不願意帶頭示範施打AZ疫苗,給醫護人員和社會大眾強化信心,陳時中回應,醫護人員沒有拒打潮,根據調查有7成願意施打,先前的新聞可能不夠正確,有點以偏概全,陳時中進一步強調,醫護人員願不願意接種疫苗,是要看醫學報告而不是誰先打誰後打。陳時中說,醫護人員是要看報告效果好意願就高,不是因為誰先打誰後打。洪孟楷追問那全球政治領袖帶頭施打是什麼用意?陳時中說,每個人有不同的政治風格和政治需要、社會感受,他強調如果疫苗不夠,就不搶。

蘇貞昌還是強調,他的態度始終如一,不過仍不鬆口確切承諾是否帶頭打疫苗。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isaalau

LV:1 旅人

追蹤
  • 16

    主題

  • 17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