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臉?財產申報監院駁誤植 王定宇改PO文

天天楓 2021-3-16 07:52:52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3324
心得:

監院在幹嘛啦!
鍋背一下就沒事了
大家的自己人,背後捅刀是哪招??

至於親綠粉專也開始拋新話題,說從顏若芳講話方式和外表,高度懷疑論顏若芳可能是女同志。

終於有人肯帶風向了。
我們出事了,就是女人推出來扛啊!

成功的男人背後有一(多?)個偉大的女人!!




圖/TVBS

民進黨立委王定宇捲入「同居風波」,似乎是為了避風頭,立院開協調會等結束後才打卡,原定要參加的政論節目也臨時改成視訊,而他也在臉書反擊有人質疑他財產申報有問題,監察院來電是被誤植,不過監察院隨後發聲明稿澄清,說沒有這回事。

辦公室就在對面的說沒看到,不過王定宇似乎打定主意避開鏡頭,因為原本他下午要上政論節目,就在節目開始前1小時左右臨時喊卡改成視訊,他沒露臉臉書倒是發得很勤快,再度反擊說有人質疑他財產申報兩個年度一模一樣,監察院來電說一切都是監察院誤觸,隨即遭到監察院打臉說網路財產申報只有本人經手,監察院不會誤觸,王定宇隨後也修改臉書貼文增加「申請人員」誤觸。

不過這類「定宇打卡風」,也在網路上掀起風潮。

就連同黨的台南市長黃偉哲也PO出景點照和市民說早安,還有國民黨立委葉毓蘭也跟風,發文「早安,試用隔壁老王教的軟體」諷刺,至於親綠粉專也開始拋新話題,說從顏若芳講話方式和外表,高度懷疑論顏若芳可能是女同志。

北市議員林亮君:「因為我們就只有公務上。」

曾經一起擔任過議會助理,林亮君說主要都是忙公事,不清楚顏若芳私下生活,倒是另一位也共事過的,民進黨青年部主任蔡沐霖,就說顏若芳是緋聞絕緣體,不可能有時間談戀愛,只是兩人的緋聞上版面已經三天,被藍營質疑這個。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每台都播,只有幾個特定的台要不然就是不播,NCC為甚麼裝聾作啞,到現在為止一言不發。」

爆同居風波沒看見王定宇「人」,臉書發文自走砲,卻反讓話題持續不斷。


新聞來源:TVBS 李作珩 華紹平 2021年3月11日 週四 下午7:56
新聞連結:打臉?財產申報監院駁誤植 王定宇改PO文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天天楓 發表於 2021-3-16 07:53
以下開放 綠到發光的 網軍留言....
TTMC 發表於 2021-3-16 08:59
天天楓 發表於 2021-3-16 07:53
以下開放 綠到發光的 網軍留言....


咦,今天「綠到發光的...」不喝綠奶了?另外,還是沒有看到支那難民黨他們有撿到衛生紙的報導,大家幫他們加油。


TTMC 發表於 2021-3-16 09:04
天天楓 發表於 2021-3-16 07:53
以下開放 綠到發光的 網軍留言....


喂,「綠到發光的 網軍」他們可以留言。本人是無黨無派沒有黨派色彩,中立不傾向支那,討厭那些統豬華雜死台奸他們的台灣中間選民。我也可以留言齁。


TTMC 發表於 2021-3-16 09:43
天天楓 發表於 2021-3-16 07:53
以下開放 綠到發光的 網軍留言....


喂,我再看一次,你今天真的沒有「喝綠奶」,猜想可能情緒激動所以忘了「喝綠奶」,要不要回去主題補充「喝綠奶」?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天天楓

LV:6 爵士

追蹤
  • 40

    主題

  • 394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