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人不吃這一套」成愛國商品 當年「反送中」卻遭箝制

TTMC 2021-3-25 21:07:37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971
心得:
嗆美國人當然是支那的榮耀,支那自義和團後窩囊太久了,已經有120年沒出現這麼光榮的事了。現在要讓世人知道「中國人不吃這一套」,這也是支那滯台狗雜種的榮耀,每個韓粉兒都應該穿一件「中國人不吃這一套」的T恤。




美中高層日前在阿拉斯加會談,中共中央外事辦公室主任楊潔篪一句「中國人不吃這一套」被小粉紅傳頌,中國官媒《人民日報》更順勢推出「中國人不吃這一套」視覺圖,瞬間被做成愛國商品熱賣,但其實當年香港「反送中」運動也有推出宣傳商品,卻遭到大肆修圖處理,只准中國人愛中國,卻不准香港人愛香港,差別待遇相當明顯。

綜合中媒報導,目前在中國電商網站上,只要搜尋「中國人不吃這一套」就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商品,從衣服、提袋、背包、手機殼到水壺應有盡有,而且都賣出去了不少套,銷售速度看來相當火爆。

不過,這些愛國商品面臨著一個大問題,那就是假如「中國人不吃這一套」圖案被認為具有獨創性,那麼《人民日報》無疑就擁有版權,這些沒取得同意就販售商品的店家恐怕會有侵權的嫌疑。


▼▲「中國人不吃這一套」被做成衣服、提袋、手機殼等商品。


此外,微信消息指出,香港民眾從前年展開的反對《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運動,也曾推出「Free Hong Kong - Democracy Now」的T恤,在全球電商龍頭亞馬遜上架後卻迅速被改成五星旗的圖案,外界懷疑若非駭客就是有亞馬遜內部員工私自操作。

▼香港反送中運動的「Free Hong Kong - Democracy Now」T恤,曾被竄改成五星旗的圖案。


新聞來源:2021/03/23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中國人不吃這一套」成愛國商品 當年「反送中」卻遭箝制


單選投票, 共有 4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3-26 11:06
T TM C 口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