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找來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設計全新 Logo 網民找不出分別

TTMC 2021-3-31 21:13:2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4525
心得:
小米換新LOGO,左為新設計,右為舊設計。國際大師親自操刀費時3年的作品是不是讓人眼睛一亮讚嘆不已?我只想說日本人真不愧是殺豬專家。


小米進入新一個十年,雷軍表示為了讓小米有新形象,早在 2017 年就預備新 Logo 的設計,今天正式宣佈使用新 Logo。



小米找來了日本著名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操刀,提出新的設計理念,為小米品牌的視覺融入東方哲學的思考。



原有的品牌顏色橙色得以保留,繼續成為企業品牌顏色。表面上新 Logo 只是方變圓,但背後融入了設計師對於 “Alive” 設計理念的思考,具備「超橢圓」數學之美的小米新 Logo,不再局限於畫面的一角,仿佛有了生命。



原研哉表示「小米」的品牌視覺中應該整合東方哲學的思考。科技越是進化,就越接近生命的形態。不過網友們對這個花了 3 年預備的 Logo 評價不一,不少人只是覺得方便圓,很難發現有何不同。

新聞來源:2021-03-30  流動日報
新聞連結:小米找來國際設計大師原研哉設計全新 Logo 網民找不出分別
單選投票, 共有 11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姬八矛 發表於 2021-3-31 21:58
日本人真不愧是殺豬專家
這句話竟然 讓我噴飯了...
看來 要小心不能在吃飯時 看T大的發文
蛤蛤蛤,O(∩_∩)O哈哈哈...^_^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4-2 13:47
據說這設計就花了一千多萬。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4-3 19:32
下次再花三年打造圓形logo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