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春瑩打網球舊照曝光 挨酸「身體很誠實」

TTMC 2021-3-31 23:36:2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5797
心得:
其實也不能怪華大媽。就算母狗也懂得國際品牌的狗飼料比較香,難怪華大媽一身國際品牌。支那大官和韭菜喊抵制都是喊爽的,和狗吠一樣。




知名品牌H&M、Nike、adidas、UNIQLO等跨國企業表明拒用涉及強迫勞動的「新疆棉」後,引爆大規模中國網友抵制潮,中國外交部發言人華春瑩也頻頻撂狠話,還強調中國已非「八國聯軍鐵蹄下的晚清」。不過近日有網友挖出華春瑩過去打網球全身行頭的照片,質疑她「嘴上說一套,身體很誠實」。



網友在推特分享華春瑩2018年參加中央國家機關「公僕杯」網球團體賽的照片,當時中共喉舌《新華社》在相關報導中極力吹捧,形容華春瑩自2013年首度接觸網球後,「水平不斷提升,而她對網球的熱愛和追求也是水漲船高」。

不過眼尖的網友發現,華春瑩手拿的球拍,是市佔率最高的美國品牌「Wilson」,球衣有三條線疑由adidas贊助,球鞋在照片中看不大清楚,但有網友狂酸,女戰狼的球鞋怎麼看都不像是愛國「李寧牌」。

此前,由中國人民解放軍大力協助拍攝的《戰狼》、《戰狼2》的導演兼男主角吳京,卻被發現使用蘋果的iPhone 12 Pro Max手機,讓不少小粉紅崩潰灌爆微博大罵:「對你太失望了」、「信仰崩潰了」、「為啥不用華為呀!?」


新聞來源:2021/03/30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華春瑩打網球舊照曝光 挨酸「身體很誠實」



單選投票, 共有 19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mudhll 發表於 2021-4-5 03:07
肯定要說是穿山寨的阿 不然就慘了
中國高級官員只能穿山寨的 一點都不 丟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