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出事故居然還要人捐錢? 「台灣人真笨」看捐款PO文提4指控

TTMC 2021-4-5 21:02:06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6 3702
心得:
仇恨台灣的言論大家會覺得新奇嗎?這不過是支那人的正常表現吧。網路上有許多支那滯台狗雜種他們不斷攻擊台灣政府,其實就是仇恨心態,他們最恨的是台灣人不肯接受支那併吞。(以上不針對任何特定人士)


台鐵太魯閣號408車次日前發生出軌意外,為半世紀以來最嚴重的事故,許多民眾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藝人也紛紛透過自身影響力分享捐款訊息,但黃安則持反對看法:「出了事故居然還要人家捐錢?」

▼黃安不解此次事故為何要捐款。


黃安不滿表示:「還是那句話,美國爛武器一花就是幾千億,拿出幾個億不是什麽都富裕了?還要趁機再撈一次嗎?」看到衛福部的捐款資訊後,他又忍不住哈哈大笑:「AZ疫苗一支多少錢買的死都不敢說,還直接把錢打到你戶頭,肉包子打狗嘛。」

▼黃安很關心社會議題。


不只這樣,黃安還重提當年的高雄氣爆事故,「台灣人捐了多少善款,時任市長陳菊又有多少帳目不清?」他更指控政府成立口罩國家隊是在撈錢,「現在居然明目張膽的公布捐款賬號,簡直無恥到極點!不過放心,一定有人捐,1,台灣人真的很善良。2,台灣人真的很笨。」

黃安微博全文:

出了事故居然還要人家捐錢?

還是那句話,美國爛武器一花就是幾千億,拿出幾個億不是什麽都富裕了?還要趁機再撈一次嗎?

捐給‘衛福部“?哈哈哈哈哈,AZ疫苗一支多少錢買的死都不敢說,還直接把錢打到你戶頭,肉包子打狗嘛。

當年高雄爆炸事故,台灣人捐了多少善款,時任市長陳菊又有多少帳目不清?

口罩缺貨,成立‘口罩國家隊’獨家撈錢,現在居然明目張膽的公布捐款賬號,簡直無恥到極點!

不過放心,一定有人捐,1,台灣人真的很善良。2,台灣人真的很笨。



新聞來源:2021年04月05日  ettoday
新聞連結:黃安:出事故居然還要人捐錢? 「台灣人真笨」看捐款PO文提4指控










單選投票, 共有 17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6)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dia23 發表於 2021-4-6 03:41
要把關說貪汙的人徹底抓出來,
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台灣還有多少人可以再次無辜犧牲,
捐錢就量力而為,
國賠金額要高才能照顧到困苦的人民。
TTMC 發表於 2021-4-6 09:22
dia23 發表於 2021-4-6 03:41
要把關說貪汙的人徹底抓出來,
防止類似事件再次發生,
台灣還有多少人可以再次無辜犧牲,



支那難民黨他們可能要把「關說貪汙」的「證據」送支那公安,叫支那來「逮捕」台灣人,他們才會滿意。
stanley1995 發表於 2021-4-6 13:47
黃安這種人的言語就不要在讓他上報紙了
祝他在中國賺得多賺得飽
binman 發表於 2021-4-6 14:24
確實是如此
中央寧願把錢給老美買一堆會故障的武器當外交友好氣死中國
也不願花錢搞好國內公共建設強固建設
綠跟藍一樣爛
TTMC 發表於 2021-4-6 14:27
binman 發表於 2021-4-6 14:24
確實是如此
中央寧願把錢給老美買一堆會故障的武器當外交友好氣死中國
也不願花錢搞好國內公共建設強固建設 ...


明白,支那人他們不願意看到台灣鞏固國防。
Roychang3536 發表於 2021-4-11 19:21
這裡不會太差?!在下一個禮拜我要一起玩的感覺是怎樣產生ㄓ。他倆到屌!你自己知道你是怎麼了。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