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連續劇也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dblue911 發表於 2021-4-7 20:42:05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20092
一個小孩五個月,一個小孩五歲!怕妳壓力大承擔了所有金錢壓力!妳想染髮就讓你去學,還載你去,台北到台南!回來說如果我愛上別人,你會怎樣?

我笑笑的說希望你再考慮一下我!我以為你是玩笑話!你問我說小孩怎麼辦!我說如果你想去做工作!我會自己想辦法帶小孩,你不用擔心!

我以為我們的心都在為了我們的家? 你跟我說你想醒來的時候旁邊是你喜歡的人!原來我結婚那麼多年,你這麼討厭我?!我哭著求你,你只是冷眼旁觀!

妳說就算我們不在一起,還是可以給小孩子滿滿的愛!妳是連續劇看太多,還是小說看太多,還是網友洗腦太厲害了?我說我喜歡教小孩子功課,因為我小時候就是被丟安親班,所以不喜歡!

現在沒妳在家我陪他寫功課作業,心都是空的!妳說小孩子乖乖就好!他才五歲!妳知道他跟婆婆說,她有個弟弟她要堅強,不可以哭,小孩子才五歲說了這麼讓鼻酸的話!

妳知道聽到時候心有多痛!妳現在就偶而傳個簡訊說,小孩子還好嗎?我只會跟妳說很好!因為說什麼都沒有意義了!妳說妳沒有做錯事情,沒有談情說愛!只是聊人生觀,想法,相處!

可是妳跟對方聊到萬一我不要小孩,對方說他相信他可以養的起的我小孩!妳覺得對方是好男人,是個理想中的男人!我只能說很棒!聽在我耳裡都是套路!

我只能說希望妳選擇的人,是妳心中的白馬王子!我怕妳產後憂鬱症,支持妳做任何事情!也許之前工作比較常把家丟給妳!讓妳比較累一點!我也說了年後趕快把事情好我就有時間了!

可以整理房子,可以陪妳可以讓妳多點時間做自己的事情!現在這個家,少了妳!我做什麼都沒動力!朋友說這是人生的課題!我只能有苦難言...我喝酒發酒瘋!那時候妳只要說好!

我一直在等妳說好!就打算去跳河了!畢竟在家上吊,家裡房價會貶值!我好希望妳說聲好...妳說這不是愛!愛是要為對方想!所以妳為我著想妳搬出去了,搬去哪也不知道!

傳ck101.com/也愛回不回的!妳的話都充滿了矛盾妳知道嗎?可以不見小孩,又可以跟對方一起帶我的小孩!妳知道帶小孩不是養活他而已,是要陪伴她!

妳知道小孩子,這幾天都在做惡夢嗎?我不想跟妳說,說了也沒用!我只能抱著她說,爸爸在這邊,爸爸在這邊!抱著她我自己都哭了...我很愛妳!愛到連命都不想要了!

可是我現在只可以很恨妳!要不然我不知道怎麼面對,被妳搞得支離破碎的家!妳女兒真的很堅強,真的!可是她是個小孩,半夜都在做惡夢!是妳的決定逼著她長大......

我不知道可以跟誰講!希望我打完這些我自己可以更坦然面對這些事情!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316 發表於 2021-4-7 21:54
加油 我朋友離婚後再娶!老婆身材窈窕美麗動人,還會賺錢
珊珊來磁 發表於 2021-4-7 22:12
原PO你很棒,加油,辛苦你了...
好心疼小孩哭哭,
希望每位家長都能負起對小孩的責任...
也祝福原PO能有好的下半場戲
透明種子 發表於 2021-4-7 22:18
算了吧朋友,感情的事可能誰都不好說,你可以鑽牛角尖,你可以認清愛情原來很不一樣,但你要堅強,你有孩子,孩子是無辜的,你不只要堅強起來,還要強大起來
iqboy99 發表於 2021-7-7 08:42
不要想不開,人生就是如此,你要過得比她更好,讓她羨慕,現在交友軟體很多,不要吊死在她身上,不要再去想她,去過自己的生活。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dblue911

LV:3 士兵

追蹤
  • 1

    主題

  • 16

    回文

  • 1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