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衰台灣又+1?賴岳謙上央視稱:台灣軍隊是紙老虎

TTMC 2021-4-13 23:11:30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000
心得:
這樣的言論真的感覺怪怪的,台灣又沒張牙舞爪要咬人,怎麼會形容台灣為「紙老虎」?如果台灣是「紙老虎」,那麼呲牙裂嘴狗吠七十幾年的支那不就是坨大便?記得廣播人吳先生曾經說過,那些去支那奉承阿諛的極可能是台灣派去的台諜,支那如果夠聰明應該來一個斃掉一個,來兩個斃掉一雙....。




中國官媒央視,又拿我國立政治大學外交學系兼任副教授賴岳謙的談話去播放,只見賴岳謙在節目中不斷抨擊我軍戰力,還嗆「我們的整個軍官的思維,是活在50年前的思維,不是現代戰爭的思維,所以不要矇混了,我覺得這些軍人不要再矇混了,你穿了一身老虎皮,可是你根本已經不是老虎了,所以我覺得我們的軍官,其實哪一個軍官能打仗?哪一個將領能打仗,他跳出來告訴我說我能打仗,他根本不會打仗。」一番言論令人傻眼!

[Youtube]mpWhje_qFbM[/Youtube]

賴岳謙表示,他在軍隊服務幾十年了,太了解台灣的軍力了,他說「我們的武器裝備比中國大陸的代間差,我們根本真正落後1代到2代,不管是空中的、海上的水下的,以及步兵的,我們整個都是代間差。」另外,他還提到台灣軍隊的訓練強度,跟中國大陸解放軍俊練的強度也是代間差,「我們的整個軍官的思維,是活在50年前的思維,不是現代戰爭的思維,所以不要矇混了,我覺得這些軍人不要再矇混了。」

賴岳謙直接點明國軍「你穿了一身老虎皮,可是你根本已經不是老虎了,所以我覺得我們的軍官,其實哪一個軍官能打仗?哪一個將領能打仗,他跳出來告訴我說我能打仗,他根本不會打仗,所以我覺得這些人都不要講大話,台灣的軍隊根本就是紙老虎。 」而這樣的言論,也被中國官媒拿去大肆報導。

新聞來源:2021/04/13  三立
新聞連結:有片/唱衰台灣又+1?賴岳謙上央視稱:台灣軍隊是紙老虎

單選投票, 共有 5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samgd 發表於 2021-4-14 13:42
去央視割無腦小粉紅,太好了反正無腦小粉紅的韭菜不割白不割,他不割別人也會來割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