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賀!中國大外宣再受挫 美國南緬因州大學宣布關閉孔子學院

TTMC 2021-4-14 22:33:31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3394
心得:
這是一種病毒,不僅傳播吃人教蠢豬思維,也是共諜窩。關閉孔子學院可視為環保運動,像一把火迅速徹底燒滅病菌,台灣也得趕上這股世界潮流。




孔子學院近年成為中共外宣工具代名詞,世界多國已意識到這點,紛紛關閉校園內的孔子學院,在美國也形成骨牌效應,美國南緬因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Maine)校方日前宣布將計劃關閉孔子學院。

根據美聯社報導,美國南緬因州大學(The University of Southern Maine)計劃關閉孔子學院,與這個由中國政府資助的語言教學計劃進行切割。南緬因州大學公共事務主任格拉斯(Marc Glass)表示,孔子學院的學生太少,校方將繼續致力於人與人的交流,加強全球理解,促進跨文化學習,

這也是繼三月份塔夫茨大學後,美國又一所大學關閉孔子學院,目前全球已經有50多所孔子學院遭到關閉。挪威卑爾根大學、德國特里爾大學也分別於3月份及前日宣佈關閉。

而在今年3月,有21位美國國會議員致函美國教育部長,呼籲推廣台灣華語教育以取代孔子學院,讓美國學子能在沒有言論審查、威脅環境中學習。

新聞來源: 2021.04.14  newtalk
新聞連結:狂賀!中國大外宣再受挫 美國南緬因州大學宣布關閉孔子學院
單選投票, 共有 7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elantra_no1 發表於 2021-4-15 13:48
信孔子 變空仔.
tjcing 發表於 2021-4-16 18:42
做的還不夠~應該驅逐所有在美的支那人
這些人都是共產黨千人計畫的小儸儸
必須一網打盡~任何主張區分中國人與共產黨者
都是別有用心的伎倆。
共產黨就是中國人
中國人等於共產黨
這是鐵的定律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