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民眾爆打完自家疫苗竟倒地!北京公務員坦言:沒信心

TTMC 2021-4-15 22:37:38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3711
心得:
這一針打下去是疫苗還是毒?支那疫苗惡名昭彰,不見支那大官施打,連支那韭菜都退避三舍,聽說要施恩給台灣人?恐怕連支那滯台狗雜種都不領情吧。




中國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當局持續推廣國產疫苗,不過,外媒發現,有中國民眾透露打完疫苗竟然倒地;還有北京退休公務員坦承,「不敢打是因為對國產疫苗沒有信心」。

根據《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至本週為止,中國官方宣稱已施打1.5億劑疫苗,但絕大多數都是一般民眾接種,其他國家都有媒體報導民眾接種疫苗後發生的不良反應,「惟獨中國媒體從未報導這類個案」,但仍有中國男子在網路透露,妻子接種疫苗後不到10分鐘竟然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才逐漸清醒過來。



北京退休公務員王德奎指出,「不敢打疫苗是因為對國產疫苗沒有信心」,希望再觀察一陣子再做決定;北京大興區劉姓女士則透露,「當地村官都不打疫苗,卻要村民打」,把老百姓當成實驗用的白老鼠,甚至用現金、雞蛋、麵粉利誘,官員們卻反而不打疫苗,「這一現象越來越讓人懷疑疫苗的作用」。

而此前有社群媒體傳出1份遼寧省《台安縣新冠疫苗接種情況統計表》的官員疫苗接種名單,65名官員當中只有3人願意接種中國國產疫苗,另外的63人拒絕接種的理由是「對疫苗敏感」,或是罹患高血壓、糖尿病、貧血、長期服用免疫藥物等等,不願施打。

新聞來源:2021/04/10 自由時報
新聞連結:中國民眾爆打完自家疫苗竟倒地!北京公務員坦言:沒信心


單選投票, 共有 9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tjcing 發表於 2021-4-16 18:27
凡所有支那人皆不能逃避接種祖國生產的疫苗
凡中國生產的疫苗,只能施打在中國崽的身上。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