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博鰲談話: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狠批美「大國要有大國的樣子」

TTMC 2021-4-21 20:34:16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3 4559
心得:
說的很好「公道不要霸道」,「大國要有大國的樣子」。就問那些滯留在台灣的統豬華雜死台奸就好,你們的支那祖宗國是個甚麼雞8樣?為什麼支那國怨恨全世界,而全世界把支那視為世界公敵!?




習近平本周二在博鰲亞洲論壇上發表致詞,「國際事務應透過談判和討論的方式進行,這個世界的未來,應由所有國家共同決定。 不能把一個或幾個國家制定的規則強加於人,也不能由個別國家的單邊主義給整個世界帶節奏 。」

習近平論壇致詞暗中批美,直嗆: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
根據《彭博社》報導,習近平批評美國對中國的所採取的貿易制裁,例如禁止進口高端晶片等禁令。「人為的築牆、脫鉤違背經濟規律和市場規則,只會損人不利己。」

雖然整份聲明沒有提到「美國」,但卻句句批美。

習近平接著說,「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大國要有大國的樣子,要展現更多責任擔當…. 動輒對他國頤指氣使、干涉內政將不得人心」。針對中國未來在世界上的定位,習表示「中國不論發展到什麼程度,永遠不稱霸、不擴張、不謀求勢力範圍,不搞軍備競賽。」

習近平透過視訊的方式,向 2000 多名在場官員和企業高管發表演講。

中共努力改善與美國企業的關係,邀請蘋果的庫克、特斯拉的馬斯克一同與會
博鰲亞洲論壇自 2001 年起,每年召開一次論壇,去年因疫情取消舉辦後,中國於今年再度重啟。該論壇被稱為是「世界經濟論壇(World Economic Forum)」的亞洲版。過去,中共官員們會利用該論壇,宣布開放金融體系的重大舉措,包括建立和擴大中國交易所與香港的股票互聯互通計畫。

中國還在努力修補與美國企業之間的關係,這場論壇包括蘋果公司的庫克、特斯拉的馬斯克、黑石集團的蘇世民也都一同與會。

美中共識議題 — 氣候變遷,論壇中習近平並未給出具體承諾
這場論壇中,市場的另一個關注焦點 — 北京對氣候變遷議題的實際態度。有鑑於美中兩國前幾天才發布 聲明 表示,將致力於相互合作,以解決氣候變遷問題。

習近平沒有針對中國減少碳排放或應對全球氣候變遷的策略, 給出任何新目標或是具體承諾 ,但他仍在演講中多次提到「綠色」或「可持續」等等的字眼。習近平表示,「要堅持綠色發展理念,共同推進應對氣候變化國際合作,加大落實應對氣候變化《巴黎協定》」

共和黨擔心拜登會在氣候議題求和中國,進而出賣美國利益
美國總統拜登本周將與各國領導人舉行線上氣候會議,根據道瓊報導指出,習近平也將參加這次會議。

美國國務卿安東尼.布林肯表示,美國在氣候變遷因應的競賽中落後中國,這個議題將成為美國外交政策的中心。但布林肯強調, 不會因為任何國家的氣候政策承諾,就對它的不良行為視而不見(像是人權問題)。

布林肯的論述是為了反駁來自共和黨的批評聲音,他們懷疑美國總統氣候特使約翰.凱瑞(John Kerry)會為了促進與中國在環境政策上的合作,進而損害美國權益。

新聞來源:2021/04/20  buzzoran
新聞連結:習近平博鰲談話:世界要公道不要霸道,狠批美「大國要有大國的樣子」


單選投票, 共有 12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3)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かたな 發表於 2021-4-21 23:59
支那一直都很有支那的樣子.  支那的確有資格對美帝西北西木 !


20180215TF.jpg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4-22 19:48
かたな 發表於 2021-04-21 23:59
支那一直都很有支那的樣子.  支那的確有資格對美帝西北西木 !

你這個日本狗奴才、你一直有副日本鬼子狗奴才的样子,你最有资格做日本的哈叭狗、
かたな 發表於 2021-4-23 03:36
未登入用戶 發表於 2021-4-22 19:48
你這個日本狗奴才、你一直有副日本鬼子狗奴才的样子,你最有资格做日本的哈叭狗、 ...


支那拉機在我國進出支那時期自願當我們日本的夜壺賺日幣.  當時的支那男人因為沒錢沒身材只能看著心愛的支女舔日本的棒子相當不開心! 支男只能在角落看著我國汁男把支女弄得噴滿牆. 所以支那拉機(支男)仇恨日本是正常的 !


▼支男
30729886_373577579821621_4323584002302979880_n.jpg 本帖最後由 かたな 於 2021-4-23 03:38 編輯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