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搶1台灣隊大名單獅將不打疫苗 看蘇智傑怎麼說

周奧婷 2021-5-2 10:07:44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457

來源:https://tw.appledaily.com/sports ... PRHQ7ADTB4K5DNFOLU/

東京奧運6搶1棒球資格賽將在6月1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台灣隊先前已選出63人大名單,體育署陸續收到施打疫苗的意向書,有意願的球員,將安排在周日(5月2日)職棒比賽結束後,施打第1劑AZ疫苗,不過,在大名單內的統一獅球員擔心疫苗打了有副作用,幾乎都不打。

統一獅外野手林安可表示,每個人身體反應都不一樣,他無法預知打了之後,自己身體會有什麼反應,因為怕有副作用,影響到職棒球季賽的正常表現,因此他決定不打疫苗;外野手蘇智傑也決定先不打疫苗,畢竟現在還在職棒季賽,怕會有副作用,至於台灣隊若打進奧運,還是要打疫苗,蘇智傑表示,那就到時候再說。

周日打完疫苗,隔天周一中職休兵,在大名單內的球員可以有1天的緩衝時間,對周二開打的比賽原則上不會有太大影響。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周奧婷

LV:1 旅人

追蹤
  • 53

    主題

  • 54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