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隊今打疫苗 桃猿也不跟

周奧婷 2021-5-3 10:05:28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23

來源:https://today.ck101.com/.me/tw/v2/article/3vJBOZ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職聯盟今晚在台北市立醫院和平院區安排可能參加東京奧運棒球6搶1最終資格賽的球員接種第1劑AZ疫苗,樂天桃猿球員同樣擔心有副作用,繼統一獅後也不想施打,領隊浦韋青強調,尊重球員意願。

桃猿有多位主力球員接獲徵詢意願電話,幾乎所有人都對AZ疫苗的副作用有疑慮,擔心施打後的不良反應不只持續1至2天,致使影響表現與球隊戰績,即便中職明天休兵1天可充分休息,仍沒有人願意接種。

總教練曾豪駒指出,若有更好的配套措施,或許球員施打意願會較高,「譬如像美職,聯盟有特別傷兵名單,球員打疫苗後若身體不適,歸隊時間沒有天數限制,或是像韓職,把週二5場比賽都取消,另外找時間補賽,讓打疫苗的球員充分休息。」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周奧婷

LV:1 旅人

追蹤
  • 53

    主題

  • 54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