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順位掀戰】陳時中批:有意見不早講 機師工會打臉「早就發函過」

LeoLeo` 2021-5-6 12:06:58 發表於 武漢肺炎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45

來源:https://www.upmedia.mg/news_info ... iWIGzCY25apSZ_ED34c

華航機師和諾富特飯店陷群聚感染風暴,指揮中心挨批防疫螺絲鬆,對於外界批評疫苗接種順序錯誤,指揮官陳時中3日回擊,順序早就公布,「有意見為何不早講?」惟據了解,早在疫苗開打前,桃園市機師職業工會就曾發文民航局及指揮中心,提出機組人員優先施打需求,但仍未被列入首波,「早就反映了,才不是馬後炮!」

華航機師群聚感染連環爆,至今已擴大到28例,超過年初部桃染疫規模,不只機師密切接觸者確診,連諾富特飯店外包水電工也中鏢,社區防線拉警報。由於諾富特爆染疫第一時間,指揮中心未採取最嚴格措施,將所有接觸者列為居家隔離對象,而僅將飯店外包商列入自主健康管理,使得確診案例1145,病發前3天仍在社區趴趴走,再拉高疫情複雜度。

機組員僅排第3順位 還遭陳時中點名「接種太慢」

對於華航風暴不斷延燒,各界掀檢討聲浪,近日包括前衛生署長楊志良、台北市長柯文哲和中華民國防疫學會理事長王任賢等人都批評,機組員染疫風險大,應列入首波疫苗施打對象,直指指揮中心「戰術錯誤」;此話引來陳時中反擊,疫苗抵台前1個月就已公布接種順序,「有意見的人,那時候為什麼不講?」暗指馬後炮,隔空叫戰。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LeoLeo`

LV:1 旅人

追蹤
  • 20

    主題

  • 21

    回文

  • 0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