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兄弟啦啦隊PS女孩:陳波波

sanchers 2021-6-2 10:57:06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3694


文:Xavier

誰說女孩子一定要長頭髮才好看?中信兄弟啦啦隊Passion Sisters的陳波波就是位短頭髮的漂亮女孩。


陳波波五官細緻、上圍傲人,還有雙修長的美腿,身材十分火辣,笑起來有種淡淡的甜,風格可以漂亮性感,也可以活潑可愛,不會讓人覺得銳利。


其實過去陳波波是長頭髮造型,近期改為短頭髮後,Xavier反而覺得更吸睛,不少球迷也都有很高的評價。



陳波波身材惹火 那雙美腿很難讓人不注意


啦啦隊應援工作之餘,私下的陳波波非常喜歡玩手遊,據說最高紀錄是一次玩5支手機,連家人看到都覺得太誇張。


不過網路上什麼狀況都有,前陣子就有位網友直指陳波波賣淫,自認私生活相當自律的陳波波得知後非常生氣,最後決定對該網友提告,相當無奈。








完整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676145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