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音音樂 以優質的音樂為貴客帶來美好的感受

ChenHiyori 2021-6-7 15:51:29 發表於 音樂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1 17075
每一對新人,總是希望一生一次的婚禮氣氛美好,除了當天最耀眼的自己外,最重要就是希望前來分享幸福的親友賓客,也可以好好感受喜慶溫馨的氛圍。
紐音音樂致力於此,堅持以優質的音樂,為貴客帶來美好的感受。每一場婚禮音樂饗宴都是精心策畫,不僅提供豐富完善的婚禮流程,還會幫忙確認流程,歌單建議等等,事前也會貼心場勘,根據貴客需求量身打造。
紐音音樂官網圖1.jpg
圖:紐音音樂官網

紐音音樂藝術創意總監Jill 以豐富表演經驗特調出貴客專屬氛圍
紐音音樂官網圖2.jpg
圖:紐音音樂官網

紐音音樂藝術創意總監Jill,曾受過正統的古典音樂訓練,完成音樂研究所學習訓練之後致力於多元的演出類型,曾參與過多位藝人包含楊丞琳、李榮浩演唱會、羅志祥新歌發表會演出,以及陳昇、周杰倫專輯歌曲錄音,也曾參與各大頒獎典禮演出,擁有豐富的表演經驗,更深知如何用音樂為宴會畫龍點睛。
在藝術創意總監Jill的帶領下,紐音樂團能夠​依照不同的宴會調性、賓客屬性,經過仔細的溝通討論,特調出屬於顧客的專屬氛圍,讓每次的宴會都帶來新的驚奇。

細節面面俱到 完美執行婚禮特殊要求
紐音音樂2.jpg
一位曾由紐音音樂協助舉辦基督教婚禮的貴客曾表示,一般的婚禮樂團可能無法駕馭基督教婚禮的因素很多,最主要的是唱詩敬拜的部分。「紐音音樂不但婚禮前一兩個月就開始和我依照婚禮程序討論挑選擬定樂曲演奏內容,甚至在婚禮前一週親自到教會陪我們及唱詩班練唱。對成果如此要求完美,願意不辭勞苦陪我們練唱讓人印象深刻,十分感動。」

除此之外,婚禮禮拜唱詩譜曲的部分,紐音音樂特別還重新整理成弦樂加豎琴演奏,用心異常。
「音樂讓走紅毯的時光變得神聖純潔無瑕疵,猶如魔法一般,氣氛讓人感動。」現場賓客驚艷又欣賞,直說她們也夢想這樣的婚禮。

高雅演出 深受各大品牌喜愛

圖:紐音音樂FB

紐音音樂擅長營造氛圍,透過一首首歌曲歌詞傳達新婚的甜蜜心情,使賓客有共鳴、有互動參與感,高雅的演出也深受各大品牌喜愛。
知名歐系跑車PEUGEOT、台北美福大飯店、桃園喜來登酒店、台中頂級中餐廳頂粵吉品皆有邀請紐音音樂前往演出,為現場賓客帶來美妙的音樂饗宴。

頂粵吉品也特邀紐音音樂合作交流,與頂粵吉品專屬特約樂團MOON 5創造專屬浪漫感動,舉辦Only One頂級婚禮,為新人留下一生一次美好回憶。

轉自品味優生活

已有(1)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bennetmich 發表於 2021-11-21 15:15
https://youtu.be/XZZU-jh2lp4
全台唯一大提琴演奏版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