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供應台灣AZ疫苗 交流協會以鬼滅之刃為例:團結終能贏來正義

TTMC 2021-6-15 20:36:10 發表於 新聞評論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2347
心得:
淦...,日本人太壞了,不顧支那反對,竟然破壞支那封鎖台灣疫苗的計劃,還故意選在六四這天供應台灣疫苗,這已經傷害14億支那人心靈,讓包子大帝冒煙了。日本人果然是殺豬專家。


日媒報導,日本供應台灣的AZ疫苗預計明天運抵。日台交流協會今天在臉書上刊出日本駐台代表泉裕泰與桃太郎的合照,並說日台仍在與疫情苦戰,但就像桃太郎與鬼滅之刃的核心所指,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



台灣本土疫情拉警報,全國三級防疫警戒延長至6月14日。日本產經新聞今天引述多位日本政府與執政黨相關人士報導,日本將提供124萬劑AZ疫苗給台灣,預計明天運抵。

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傍晚發文表示,從桃子誕生的日本第一少年與動物夥伴們擊退惡鬼迎來正義的童話故事桃太郎,據說已經流傳好幾百年了。說到桃太郎,讓人想起前一陣子在台灣爆紅的動漫鬼滅之刃,也是與惡鬼戰鬥的故事。

交流協會寫道,也許鬼滅之刃的根源是來自於桃太郎也不一定。桃太郎與鬼滅之刃主角炭治郎在長期跟魔鬼搏鬥的辛苦日子裡,腦海中說不定曾閃過「乾脆加入鬼聯盟還比較不會這麼累!」這樣的念頭。

交流協會指出,即便如此,他們努力抵抗誘惑,咬緊牙關堅持到底,最後終於和夥伴們迎向了幸福的結局。現在,日本與台灣都在擊退病毒的戰疫當中過得很辛苦、不安。「或許內心動搖了,也是人性吧」。

交流協會最後表示,「希望大家記得,我們都有共體時艱的夥伴。攜手渡過這波難關後,我們一定能再相會的」!就像桃太郎與鬼滅之刃的故事核心,即「相信夥伴團結一致,終能贏來正義」。

泉裕泰日前親自為台灣打氣時也說,一次又一次,台灣總陪伴日本挺過難關。「現在台灣有難,我們當然要支持」。



新聞來源:2021年6月3日  yahoo
新聞連結:日本供應台灣AZ疫苗 交流協會以鬼滅之刃為例:團結終能贏來正義





本帖最後由 TTMC 於 2021-6-15 20:38 編輯

單選投票, 共有 2 人參與投票
你所屬的會員群組沒有投票權限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風神哥 發表於 2021-6-16 08:29
是阿 日本太壞了 證實指揮中心的無能和政府的無能  隨便就送100多W疫苗 比指揮中心自己訂拿到的還多  5個大漢天天開記者會講廢言 還邀請你擔任第六位大漢 廢言大漢隊長非你莫屬 幹的好一點 還能取代幹話中 成為年度幹話王  我願稱你為卡提諾幹話王
TTMC 發表於 2021-6-16 10:34
風神哥 發表於 2021-6-16 08:29
是阿 日本太壞了 證實指揮中心的無能和政府的無能  隨便就送100多W疫苗 比指揮中心自己訂拿到的還多  5個大 ...


這不就證實支那病毒國阻撓台灣購買疫苗,支那罪大惡極嗎!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TTMC

LV:7 大臣

追蹤
  • 5275

    主題

  • 27528

    回文

  • 4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