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前線的天使:美女護理師Bei

sanchers 2021-6-29 12:41:30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4 19942


文:Xavier

脫下口罩側臉盡是明顯的口罩痕,仍掩飾不住姣好的面容,她是新冠肺炎防疫前線的天使,醫院護理師Bei。


Bei在醫院工作8年,有著時髦亮麗的外型,平常喜歡分享一些穿搭照片,看起來就像個時裝model,擁有自己小小的自創品牌。Bei非常愛貓咪,自我解嘲是個”卑躬屈膝的貓奴”,一得空還喜歡出門玩滑板,顯現陽光的一面。



Bei喜愛分享穿搭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基層醫護人員承受極大壓力,Bei也不例外。Bei說:「抗疫的日子過去了幾天早已記不清,而我們還要抗戰多久我也不清楚,但流過的汗水以及淚水閉上眼睛仍舊清晰。」


抗疫這條路Bei表示她沒有退縮過,儘管每次進去病房一趟都要穿好幾層隔離衣、手套和口罩,出來的時候全身滲透,終於吸到那一口得來不易的空氣,大力的喘息著。


即便如此,病人諸如「妳現在就進來幫我調冷氣」、「我要現在拿水桶泡腳」這一類的話語,還是讓Bei感慨嘆息。鼓勵打氣的人有,不能將心比心的也一直大有人在。


一路走來不論哭或笑,Bei始終跟周遭的人一起努力,不輕言放棄,並期望住院的病人都順利出院,疫情能早日結束,大家共同迎向曙光。Xavier期勉社會關心疫情,更要關心這些辛苦的醫療人員。











完整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700078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已有(4)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福亞 發表於 2021-7-4 17:03
美麗的天使你辛苦了很高興有你的努力台灣才能控制好疫情
好心人一定會有好報的 好好加油我們一起突破新冠病毒
MrEvil 發表於 2021-7-18 22:05
好美
感謝分享美女
人美心美
Alan5463 發表於 2022-9-8 21:33
人美心美^_^
fatant 發表於 2022-9-10 14:28
身材比例讚.真正的天使臉孔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