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炮兒》男星被指控約炮!吳亦凡遭爆料是牙籤

flamelead 2021-7-20 12:34:06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834
p2265879224.jpg



馮小剛憑《老炮兒》在臺灣拿下金馬獎影帝,其中一名配角大陸男星吳亦凡,近日被推上新聞的風口浪尖,肇因是網紅都美竹爆料他用「酒桌選妃」方式非法侵犯多名女性,其中竟然還包含未成年少女......


如果吳亦凡走上羅志祥的舊路,遭到演藝圈的流放,似乎對華語電影圈並非壞事,因為吳亦凡主演的電影,口碑向來是負面居多,他面癱的演技,也成了網友公認的評價。


吳亦凡除了演技被詬病,饒舌方面也飽受質疑,在他擔任饒舌節目的導師時,寫了一首叫〈天地〉的歌,非常符合他喜歡使用「天地」這個詞彙的風格,此回,碰上這個毀天滅地式的爆料重擊,他是否還能在天地之間立足呢?除非他仰不愧於天,俯不愧於地。


全文詳見→https://reurl.cc/XWNjqR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flamelead

LV:3 士兵

追蹤
  • 102

    主題

  • 105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