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引爆》 後半段崩盤,導致趨近零分......(無雷)

flamelead 2021-7-22 09:46:4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681
p2664170473.jpg



  《極速引爆》,來自韓國的懸疑劇情類型電影,並帶點驚悚氛圍,這部片的主演是由綠葉演員趙祐鎮扶正,首次挑大樑飾演男主角,再搭配人氣小生池昌旭,有演技派,也有賣顏值的,卡司方面採取鎖定不同客群的基本手法。片商用「《捍衛戰警》遇上《絕命鈴聲》」形容本片,看得出來想包裝成驚悚的動作商業鉅片,可惜本片內容撐不起,而若要以一句話形容《極速引爆》,充其量是一部韓國電影產業拍出商業化的流水線產品,走娛樂路線,情感部分則隨便拼湊,簡單給個交代而已,並不打算感動觀眾,並無顯著的特色,然而尷尬的是,娛樂的部分也做不到位,後半謎團解開後,倉促的收尾,幾乎讓本片趨近零分。


  平心而論,《極速引爆》開場是不錯的,節奏快,毫不拖沓地迅速進入主線劇情,用懸疑且充滿危機的環境設定,引人入勝,且男主角趙祐鎮各種情緒轉折,不安、憤怒、焦躁和悲傷,表情到位,演技無可挑剔,足以令觀眾感同身受,壞就壞在,商業片常犯的弊病,本片都具備了,智商堪慮的警察,現身後威脅性低落的反派,最蠢的是,作案動機太過幼稚可笑,難以博取同情,簡直是不值一哂。之所以說趨近零分,在於反差,前半部演技和氛圍屬上乘,運鏡、音效亦不差,奈何後半部懸疑感逐漸消失後,缺點也一一彰顯,強行上演親情戲跟薄弱的反案動機,令人不耐、生厭,都讓本片足以崩盤。


全文詳見→https://reurl.cc/dGA5qM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flamelead

LV:3 士兵

追蹤
  • 102

    主題

  • 105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