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趴姐妹》 「豹女」克莉絲汀薇格X「格雷總裁」傑米道南裸身滾床單激情四射!

iceman66 2021-7-23 16:36:51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285


我真的很喜歡這類型的搞笑片耶,就是很大嬸感的。不知道大家喜歡哪種類型的搞笑片呢?
---
姊妹出遊,是福還是禍?!《瞎趴姐妹》由《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名模大間諜2》製片團隊打造今年最爆笑的女性喜劇,找來《伴娘我最大》奧斯卡金獎提名編劇自編自演,集結《神力女超人1984》「豹女」克莉絲汀薇格、《伴娘我最大》安妮瑪莫羅、《格雷的50道陰影》傑米道南等實力派演員共同飆戲!《瞎趴姐妹》將在8月6日於GP+、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


  《瞎趴姐妹》講述住在中西部的小芭(安妮瑪莫羅 飾)和小星(克莉絲汀薇格 飾)是彼此最好的朋友,某天她們突發奇想,決定要離開住了一輩子的城鎮,來到佛羅里達度假!而首次的姊妹之旅,竟讓兩人陷入意想不到的意外當中,一場充滿愛情、友情及邪惡反派的爆笑冒險即將展開…

  「豹女」克莉絲汀薇格與安妮瑪莫羅兩人早期闖蕩喜劇脫口秀時結緣,更在《伴娘我最大》中立下良好默契,也是兩人決定共同製作《瞎趴姐妹》的契機。克莉絲汀薇格表示兩人從以前喜劇脫口秀時期就一起寫劇本,一直以來互相照顧扶持。她說到:「我們當初寫《伴娘我最大》的劇本時有很多很棒的人物,《瞎趴姐妹》中的人物設定就是來自於它!」安妮瑪莫羅則表示電影中的小芭與小星就如同大家生活中的婆婆媽媽,她說到:「我和克莉絲汀從早期就很愛觀察生活中的中年婦女,他們就像我們的媽媽、親戚中的女性角色,但等我們長越大,我們越了解我們自己就是那些角色,那些私底下的談話、行事作風,我認為這部電影並不是我們說拍就可以拍,而是經歷了五、六年的歷練才能有《瞎趴姐妹》的誕生」。


相差十歲姊弟戀有益健康?「豹女」克莉絲汀薇格X「格雷總裁」傑米道南半全裸滾床單激情四射!

  《瞎趴姐妹》以兩位中年婦女小芭與小星的友情為主軸,兩人因人生遇到不同挫折而停擺,因此決定來一場屬於姊妹倆人的旅遊,而在旅遊的過程中卻遇到意想不到的故事!不僅有金球獎常勝軍克莉絲汀薇格、奧斯卡金獎提名安妮瑪莫羅共同演出,更是找來「格雷總裁」傑米道南,傑米道南過去的角色都是以嚴肅的形象出現,而《瞎趴姐妹》是他首次演出喜劇類劇情片,不僅在片中大秀好身材、好歌喉更是與兩位女主角有不得了的火花。傑米道南表示能和兩位喜劇巨頭一起演出非常榮幸,更談到他為何接下這部電影的原因,他說到:「他們來找我,希望我演出這部電影。當他們念出片名時,我就有一種『就是它了』,就像魔法一樣,我非常著迷於八九零年代《脫線總動員》這種很傻的喜劇但又充滿意義,而《瞎趴姐妹》就是這種風格,有趣並且有很意義,而且我一直都想演出喜劇。」《瞎趴姐妹》將在8月6日於GP+線上影音、中華電信MOD、HamiVideo獨家首播!現在下載電影首映APP「Magic Hour」,還有機會免費參加《瞎趴姐妹》線上首映會搶先觀看電影!「Magic Hour」為電影首映及社群交友APP,不僅可以參加首映活動、還可以進行線上聊天配對,並與新朋友交流觀影心得。( http://magichour.tw )


《瞎趴姐妹》電影預告:
《瞎趴姐妹》電影介紹:https://garageplay.tw/3039


來源:車庫娛樂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iceman66

LV:3 士兵

追蹤
  • 137

    主題

  • 141

    回文

  • 2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