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 用愛驅魔

flamelead 2021-7-23 23:49:17 發表於 電影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8758
66Bvvgn77HwxK16ZLTOG-729x1080.jpg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是華納影業在2021年推出「厲陰宅宇宙」的續作,為該系列的第8部作品。「厲陰宅宇宙」當初是由溫子仁導演改編真人真事,以華倫夫婦驅魔的經歷拍出《厲陰宅》,口碑票房雙贏後,用低成本為華納影業賺進高額票房,才逐漸構思而成的恐怖電影宇宙,儼然成為知名IP。前兩集由恐怖大師溫子仁親自操刀,《厲陰宅3》則換成《哭泣的女人》的導演麥可查維斯,風格大幅轉變,除了原先的恐怖與靈異元素,在本集中推理與也佔不小的比例,而愛情更是關鍵,簡直可以說是用愛驅魔。



  本片改編一個美國司法史上1981年的著名案件,亞恩夏安強生 (Arne Cheyenne Johnson) 謀殺房東事件,當時華倫太太宣稱亞恩是遭惡魔附身,因為她在1980年已與亞恩的未婚女友黛比和弟弟大衛接觸過,她曾幫大衛驅魔,過程中亞恩為了減緩大衛的痛苦,大喊自願要求被惡魔附身,導致他後來出現了詭異的行為,甚至殺人,因此這場官司又被稱為「是惡魔叫我做的」案 (Devil Made Me Do It Case)。這段情節在電影中完整保留下來,《厲陰宅3》正是以華倫夫婦為大衛驅魔當開場,出現令人瞠目結舌的肢體語言,這也是全片最嚇人的橋段,同時致敬了《大法師》,但也由於最強的殺手鐧在一開始就用掉,所以後續的驚嚇場面便後繼無力,難以有所突破,稍嫌遺憾,取而代之的是靈異查案的橋段。


全文詳見→https://reurl.cc/vqArN1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flamelead

LV:3 士兵

追蹤
  • 102

    主題

  • 105

    回文

  • 3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