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藍幻想》夏日活動燒到營運撐不住!官方宣布「人人三等獎」反被玩家認為處理不當

NOW電玩 發表於 2021-8-17 20:54:52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6037
記者顏大惟/綜合報導

我們今(17)日報導 Cygames 旗下手機遊戲《碧藍幻想》近日推出「幸運夏日」活動,但卻因為三等獎與四等獎獎勵相差過大,引起只中四等獎的玩家不滿。事件經過一天的發酵後, Cygames 官方稍早在推特正式致歉,並宣布全體玩家都可以拿到三等獎的獎勵,但是此舉卻有許多玩家認為處理的並不是很好。
【サマーフォーチュンについて①】8/16(月)に当選番号発表を行いました「サマーフォーチュン」に関しまして、多くの皆様から頂いたご意見を受け、全騎空士の皆さまに「3等確定」のフォーチュンカードを配布いたします。

—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nbluefantasy) August 17, 2021

《碧藍幻想》製作人、同時也是 Cygames 董事的木村唯人,稍早透過官方推特表示,收到了許多關於本次的「幸運夏日」活動的意見,因此決定發放三等獎獎勵給所有玩家。

木村唯人表示,這次玩家的意見官方將會真誠的接納,同時希望未來的活動能活用這些意見,企劃出讓所有玩家都能享受到的活動,「未來還請各位玩家多多支持《碧藍幻想》。」
【サマーフォーチュンについて②】この度頂いたご意見を真摯に受け止め、今後は皆様に楽しんで頂ける施策をお送りできるよう、運営一同邁進してまいります。引き続き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をどうぞ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プロデューサー木村)

— グランブルーファンタジー (@granbluefantasy) August 17, 2021

乍看之下官方似乎非常有誠意想要解決本次的事件,但是「全員普發」仍舊沒解決先前引起眾怒的「分配不公」問題,許多不滿的網友紛紛在底下留言「雖然很開心但是這應該只限定給只抽中四等獎的玩家吧,我抽到三等獎但是覺得這方式不好」、「全員普發的話根本沒解決獎勵差異問題啊」、「就不能只給只抽中四等獎的玩家嗎」、「結果拿到一二三等的玩家更爽,四等反而更慘了」
4等しか当たってない人だけでよくないですか…

— イチ(2枠4番) (@tksmwam) August 17, 2021

4等×2の民だけどここまでしなくてよかったのでは感が否めない

来年のスクラッチとかまた同じように格差だのなんだの言われる気がする

— カイ (@gbfyug_kai) August 17, 2021

結局1.2.3等当たった人は更に得して

4等のみは結局惨めな思いをするだけで

良くて3等までにするべきだったのでは…

損してる訳じゃないのにモヤモヤします

— みやはち (@gb_mito) August 17, 2021

嬉しいし、ありがたいんですが、無償でやってるキャンペーンなのにここまでしなくてもいいと思います。

どうせお金払ってガチャも回さない人の戯言なんですから。。

— ソラニカ (@soranika0325) August 17, 2021

其他玩家也認為「不是只給只中四等獎的玩家就沒意義了,什麼都沒解決」、「四等玩家又幫一二三等玩家討來了三等獎獎勵,笑嘻嘻」;不過也有其他玩家認為「這時候不管怎麼做一定會有反對聲音,不可能讓所有人滿意,辛苦了」
全員じゃなくて4等しか当たらなかった残念な子に配って欲しかった

— マナガ@in気持ちはまだハワイ (@MANAGA156) August 17, 2021

わーい(*゚▽゚)ノ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

ただ、私は4等のみでしたが、それでも良いと思っていました。だってみんなが当たったら…あんまり特別感がないのにな…なんて。

— コン@@ (@payitforward_mi) August 17, 2021

なにをしても文句言われて大変そうですね…。

きっと配られたもの全部回収しても、全員に2等配布しても格差がって騒がれるんでしょうね…。

あちらを立てればこちらが立たず…運営お疲れ様です…。

全員が納得するなんて事は絶対出来ないので、今回の事は諦めてこれからも頑張って頂きたいです。

— ブルードリンク(略称ブルドリ、ぶるぁetc.) (@Pso2_aoi_yatu) August 17, 2021

文章來源: NOW電玩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NOW電玩

LV:15 駐站作家

追蹤
  • 1828

主題

• 1828

回文

•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