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超火辣女球迷:Una

sanchers 2021-8-22 16:47:24 發表於 正妹 [顯示全部樓層]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0 17138


文:Xavier

日前中華職棒味全龍與中信兄弟之戰,場邊出現一位上圍傲人的超兇女球迷,導播畫面整整take了6秒,畫面經由放送引發球迷熱議。


這位球迷叫Una,臉蛋清秀,有人說她長得有點像藝人大S。由於媒體的報導讓她ig追蹤者一夕暴增,這次Xavier也簡單訪問到了Una。Ula表示這是她第二次進場看中職,是陪朋友進場的。




Una上圍驚人


Una說:「其實我是超級籃球粉,相對於籃球我反而覺得棒球的球迷
更熱情更開心。」Una平常比較常看p.league或SBL,但職棒球迷的熱情跟熱血讓她印象很深刻,覺得台灣的運動要台灣人來支持,能到場支持她都會儘量去。


私底下的Una喜歡看美國影劇,在外面喜歡拍照。這次經由新聞報導突然在網路爆紅,Una覺得受寵若驚,有點嚇到,沒想到球迷反應會這麼誇張。


「謝謝導播的黃金6秒,謝謝各大媒體的報導,謝謝來自四面八方大家的追蹤。但還是想說我是一個再普通不過的人,或許沒辦法達到大家的期望值
,對於現在的一切我都是保持感謝。」


Una覺得自己不是很善於言詞表達,不過仍對外界有著滿滿的感謝,也很客氣認為自己只是一個普通人。之後若工作有時間,Una還有可能進場看中職,下次若你到現場看球,也許也會看到Una在場邊加油。









完整原文出處: https://peavy.pixnet.net/blog/post/49757687

本主題中包含更多資源 (圖片、附件...)

你需要 登入 才可以下載或檢視,沒有帳號?註冊會員

x

暫無任何回文,期待你打破沉寂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sanchers

LV:2 村民

追蹤
  • 176

    主題

  • 186

    回文

  • 18

    粉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