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RE0 拉姆

wobe5566 發表於 2021-8-26 21:15:17 [顯示全部樓層] 只看大圖 回覆獎勵 閱讀模式 2 44614
和服拉姆又出一隻了,真香,這次整體高度達到了400mm,整體細節做的也很好,但預購價格也挺可觀的,只能等待官網不定時的折價券來去配合使用,不然錢包也會跟著哭泣QQ


Yoshitoku x F: NEX
“日本人偶公仔” 2nd is Lamb
1.jpg
從《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中,蘭姆已經成為了一個華麗美麗的日本人偶形象。
與久負盛名的娃娃吉德合作製作的羔羊身著鮮豔的和服,美麗的傳統圖案到處都用金色裝飾,以提升奢華感。

冷酷的眼神,白皙的肌膚,淡淡的緋紅嘴唇和臉頰……可愛到想一直看下去。
用明亮的粉紅色扇子輕輕舞動的身影,在優雅和優雅的至尊菜中完成。

請穿著日本傳統的美麗和服的羔羊姐姐。
人偶和日本人偶的“臉就是生命”
2.jpg 3.jpg
冷酷的眼神,白皙的肌膚,微紅的嘴唇和臉頰,透明的髮飾表現出透視的美感,多彩的髮飾襯托出小羊的可愛。請享受日本迷人而短暫的美麗。

和服採用傳統工藝製作
5.jpg 6.jpg 7.jpg
對於我穿的和服,我非常注重面料的選擇和金色的設計。
京都歷史悠久的紡織品經銷商“西村商事商店”在京都的友禪工廠為織物染色,吉德將其裁剪為服裝並穿上。
鮮紅色的外衣採用日本傳統圖案上色,隨處可見的金色也散發著奢華的氣息。
從脫了一層皮的和服上,可以看到帶有羊羔形象的粉紅色織物。深藍色腰帶搭配醒目的金線,收緊設計。

柔軟美麗的舉止
8.jpg 9.jpg
身著美麗的和服,跳著輕盈的舞姿,蘭姆感受到了優雅、脆弱、優雅,時光緩緩流逝。
我手裡的扇子是粉紅色的配色和裝飾,像一隻小羊。

白皙透亮的肌膚,溫柔的表情,美麗的指尖帶扇子,女性化的站立舉止……無論從哪個角度看,結果都是一隻美麗的小羊。

與另售的 REM 並排裝飾
11.jpg
* “REM 日本娃娃 1/4 比例人偶”不包含在此產品中。


請享用日本傳統的美麗和服羔羊。
10.jpg

京都歷史悠久的紡織品經銷商“西村商事商店”的評論
1828 年(文政 11 年)作為藝術紡織品經銷商在京都室町成立。
我們將繼續成為一家專注於日本圖案面料的獨特面料製造商。
織物有織染兩大主軸,西錦織以織造聞名。染色的代表是友禪染色。

我們經營友禪染色材料,已有半個多世紀的歷史。

所使用的和服面料被稱為小姑娘過節時穿的一體式或四體式,有一種說不出的京都風情。
該設計是在 50 多年前創建的,在修復製作的印版時,它使用與以前相同的糊狀抗蝕劑染色技術進行染色。此外,在底座上還編織了一種名為Rinzu的典型和服材料 的色塊,色塊為友禪的美麗增添了光彩。
這種材料是通過許多熟練的工匠的雙手製造的。

作為創造者,我們以這種傳統技術製造的面料與現代生活場景中的流行動漫人物合作而感到自豪,我們對顧客的惠顧表示衷心的感謝。對不起。

規格
作品名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名稱:Yoshitoku x F:NEX Lamb -Japanese doll-1 / 4 比例人偶價格:147,400日元(含稅)
對象年齡:15歲以上
材質:PVC , ABS, 人造絲, 聚酯 , 紙板
高度:約 400mm
服裝/著裝:Yoshitoku
原型:Design Coco
著色:Noa
拍攝合作:Yohei Kodama
發行/經銷商:FuRyu Co., Ltd.



文章來源:哆奇玩具官網
文章網址:https://www.dokiitoys.com/product/detail/868160
4.jpg

已有(2)人回文

切換到指定樓層
WanXuanWei 發表於 2021-8-27 09:18
和服很精緻,但要日幣147400!!!不知道最後台灣的定價會是多少,如果要在他們家預購要趁有折扣的時候下手,不然買不下去
梁金村 發表於 2021-8-27 15:04
他們家常有7折或75折,折扣後是真的很優,但就是出貨速度慢了點要耐心等
你需要登入後才可以回覆 登入 | 註冊會員

本版積分規則

wobe5566

LV:5 騎士

追蹤
  • 23

    主題

  • 94

    回文

  • 0

    粉絲